《復仇者聯盟4》成全球影史票房第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3日訊】美國漫威大片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全球票房收入27.9億美元,超過《阿凡達》,成為有史以來票房收入最高的電影。

集漫威10年大成的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於今年4月公映,在短短13週內,全球票房收入就超過了27.9億美元,超過了《阿凡達》保持了10年的紀錄,登上票房第一的寶座。

如果忽略通貨膨脹不計,那麼全球票房排名如下:
第一名是《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27.9億美元。
第二名是《阿凡達》,27億8千9百萬美元。
第三名是 22年前上演的《泰坦尼克號》,21億8千7百萬美元。
第四名是《星球大戰:原力覺醒》,20億6千8百萬美元。
第五名是《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20億4千8百萬美元。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總長3小時零2分鐘,是漫威有史以來最長的電影。但內容豐富緊湊,幾乎每10分鐘就會有關鍵劇情發生,絕無冷場。

影評人讚揚這部電影是10年來放映的22部相關電影中的巔峰之作。

無論是演員的演技、導演的手法,還是配樂、視覺效果以及情感表現,這部影片都獲得廣泛讚譽。

電影系列《漫威電影宇宙》從2008年推出第一部《鋼鐵人》開始,雷神、綠巨人、美國隊長、星際異攻隊、蟻人、奇異博士、黑豹、驚奇隊長等守護世界的超級英雄接連登場,並一同經歷了一次次宇宙大戰。

漫威電影10年來在全球創下超過183億美元的票房。在全球系列電影中票房排行第一。

在《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中,似乎留下了一些沒有交代的線索,不知道是否為再推出續集留下了伏筆。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