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香港人潑墨中共國徽 黑社會現世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3日訊】趙培:2019年7月21日,香港人再一次舉行反送中大遊行,組織者民陣公布的遊行人數高達43萬人,這次大遊行有兩個地點值得重點關注,一個是中聯辦;一個是元朗

咱們先說中聯辦,這次遊行原本的路線是從維多利亞公園出發到金鐘地區的終審法院。香港警方對這個路線不滿意,把路線改為不經過政府總部所在的中環、金鐘,終點也被更改至灣仔的盧押道,遊行必須提前3小時到晚上9點結束。經過民陣上訴之後,這個結束時間延長到晚上11時59分,但是路線不變。

有議員就提出這個路線太危險了,這個安排是「危險、引火自焚」,因為盧押道轉個彎就是警察總部,如果市民群情激憤找警察討說法有可能釀成更大的衝突。戲劇化的一幕在7月21號發生了,遊行人群沒有與警察總部的人發生大規模衝突,大家只是把幾個訴求寫在氣球上扔到警察總部,中共策劃的香港警民衝突沒有發生。

中國大陸有個說法,「冤有頭債有主,出門左轉是政府」,香港人很好的領會了警察改變遊行路線的要求,到了警察規定的終點盧押道之後沒有停歇,衝著中聯辦就去了,憤怒的人群衝著中共國徽噴墨,把雞蛋砸向中聯辦的門牌。這把看熱鬧的中聯辦人員嚇壞了,頭盔都帶上了。估計當晚中聯辦就打電話給連鄭月娥了,不是要你出去背鍋嗎?把幕後老闆供出去是幾個意思?!要我說,你們就不要抱怨了,墨水還無辜呢!它就是顏色黑,你中共是心黑呀,都把墨水搞髒了。

咱們接著說第二個熱門地點就是元朗。大家都知道共產黨就是有牌照的黑社會,當初周恩來在上海搞的工人糾察隊就是流氓,打砸搶。7月21號,中共想到了香港的黑社會,把香港的古惑仔組織起來愛國了,在元朗這些流氓穿上白衣服,拿著竹條等打群架的武器就衝上街,針對穿著黑色衣服的抗議群眾施暴,甚至記者、議員也有被打傷的。號稱維持法治的香港警察哪裡去了呢?跑了。

2006年,香港導演杜琪峰拍的電影《黑社會2:以和為貴》,這裡面講的就是中共控制香港黑社會的事情,誰想到2019年這些被收買的黑社會終於派上用場了。咱們講善惡有報,香港市民上傳的照片顯示,元朗黑社會老大飛天南在追打市民的過程中心臟病發,有傳言是死了,這就叫現世報。咱們也不知道,中共給飛天南開追悼會不?這是不是要披黨旗不?這裡建議這位老大的遺屬去中聯辦上訪。

老人們常說,作姦犯科是要下地獄,那麼與中共為虎作倀呢?我個人覺得可能要去十八層地獄的下面的下水道呀,這純屬個人猜測,請以地府的正式文件為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