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高溫破紀錄 熱浪持續整整三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3日訊】週日,紐約JFK機場的官方溫度達到99度,打破8年來的高溫紀錄,酷熱指數更是超過110度。市府從週五就發出緊急高溫警告,一直持續到週日晚上8點,來看看週末大家都去哪裡避暑。

記者:「也難怪市府要發出緊急高溫警告,在這個大熱天,一出來待個幾分鐘就滿頭大汗,現在我手機上顯示的溫度是華氏94度,體感溫度更是高達107度,所以在我身後可以看到,很多人都選擇出來玩水、消暑。」

只要是有水的地方,民眾都不放過。在皇后區可樂娜公園的大噴泉下,許多家長特地帶著孩子來玩水,連水槍都帶上了。

紐約消暑民眾 Kevin Sagaran:「太熱了,我們就需要來這種地方。」

紐約消暑民眾 Said Alava:「我覺得好清涼,終於!來這之前我覺得有點頭暈,因為太陽很大,加上水分不夠。」

週日,紐約JFK機場官方溫度達到99度,打破自2011年以來的高溫紀錄,酷熱指數更是超過110度。

為了應對熱浪,紐約市公共泳池都延長開放時間,很多民眾一大早泳池還沒開門,就開始排隊等候入場。

紐約消暑民眾 Elias Catalano:「因為太熱了。」

紐約消暑民眾 Dan Catalano:「泳池一開放我們就來了,才不會錯過。」

紐約市泳池工作人員 Giovani Bolivar:「最近這幾天很多人過來,週五、六、日,因為熱浪。」

週末,因為熱浪關係,紐約市多個戶外大型活動被取消,其中包括中央公園的大型音樂會OZY Fest和紐約市年度的鐵人三項比賽。

而不只三州地區,美國多地都受到熱浪影響,國家氣象局對多地發出高溫警告,影響範圍達2億人。

此次熱浪造成全美6人死亡,4人在馬里蘭州、1人在亞利桑那州、1人在阿肯色州。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