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20年 洛海灘搭造真相長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3日訊】週日(7/21)在洛杉磯聖莫尼卡海灘,數百名法輪功修煉者搭造了一座座真相長城,紀念反迫害屆滿20週年,許多學員也在現場陳述遭受中共迫害的經歷。來看報導。

自1999年中共發動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後,許多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修煉者,經歷各種非法拘禁、關押、判刑和酷刑,最終失去學習和工作機會。

法輪功學員王晶:「我在2000年3月份到北京為法輪功上訪,然後被抓捕、拘留、強制洗腦,還有被監控,最後被迫害失去公職。」

法輪功學員趙海黎:「他們(獄警)把我綁在床上,兩手兩腳都捆在床上,使我不能動彈,後來他們就指使牢犯,用很粗的胃管,在我鼻子裡,猛力使勁地戳,戳了很久才戳進去,弄的我滿臉都是血。」

上百位法輪功學員,舉著各式各樣的真相看板和橫幅,呼籲制止迫害,同時也希望營救還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每一位學員。

法輪功學員王晶:「我的同事孔慶春醫生,他現在仍被非法關押在瀋陽東陵監獄,不讓他的家屬接見,我們對他真正的實際情況還不清楚,也很擔心他的身體狀況,是不是有可能被活摘器官,這些都是我們不可預見的。」

洛杉磯居民Carl Kerk:「從我得知的情況,聽起來真的很糟糕。我不能理解這樣的事情怎麼會發生卻沒有人聽說或了解過。」

關注人權的組織代表等,也出席活動表示支持法輪功長達20年的和平反迫害行動,並呼籲各界共同努力結束中共的邪惡鎮壓。

聯合國協會美國南加分會Ginny Hatfield:「我們與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支持你們反對中共對法輪功這種違背人權的惡行。」「在全世界,無論個人或政府官員,都已經認識到這場針對法輪功的不公正對待。」

法輪功學員趙海黎:「我記得有個流浪漢曾經跟我說過,他是一個很博學多識的流浪漢,他說這個世界的秩序已經不行了,唯有法輪大法這樣的法理,能夠使這個社會的秩序重新運轉,良性運轉。」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