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殘忍嗜殺 用「食人魚池」處決將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3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被曝殘忍好殺戮,其處決高官的手段極其殘暴。有消息稱,金正恩近期為處決一名將軍,竟然下令將他丟入裝滿「食人魚」的水池裡,而其「靈感」據稱是來自諜戰電影《007》的一段劇情。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被曝新發明了一種殘酷處決朝鮮高官的方法。據報導,金正恩擁有一個巨大的魚池,建在他的龍城官邸裡。池子裡充滿數百隻從巴西進口的食人魚,他最近處決一名被控密謀政變的將軍,將他丟入這個池子裡。丟入池子前,這名將軍的手臂及軀幹遭到刀子切開。

一名英國情報消息人士說,使用食人魚是經典的金氏手段。金正恩藉由恐懼統治,他想要每個人知道,包括他最相信的幕僚,如果他懷疑他們叛國,他們就會面臨慘遭粗魯死刑的風險。

據稱,金正恩的食人魚池處死靈感,來自1977年的007電影《海底城》,劇中反派以食人魚池處決他的助手。

據信,金正恩上台至今已殺害16名高級幕僚。傳在今年3月第二次「川金會」破局後,對美特別代表金赫哲等人已被處決。

韓國媒體多次引述消息人士披露,金正恩常在龍城官邸中用新的殘酷方法,來處決疑似反叛者以「殺雞儆猴」,包括2013年12月用飢餓的獵犬吃掉被他稱為「千古逆賊」的姑父張成澤,及在2015年以高射砲處決原朝鮮人民武裝力量部部長玄永哲

韓國情報機構曾對外界透露,玄永哲是在幾百人的面前被處決的,而原因僅僅是他對金正恩頂嘴和開會打盹而被指對金正恩不敬。

據說,金正恩还常常使用高射炮將人炸飛,連屍首都很難找到。

還有消息說,金正恩下令將兄長金正男的遺體切碎並燒掉,不留一點痕跡。

一名脫北高官曾表示,金正恩的行事之殘酷,更甚過其父親和祖父,他將恐怖統治帶到全新層級。

《霍斯新聞》早前曾報導說,韓國智囊團「國家安全戰略研究所」的一份報告指,金正恩自2011年掌權以來已經下令處決了340多人,其中被金正恩處理的軍事及政府官員的數量每年都在增加。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