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20週年 大溫集會各界聲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3日訊】法輪功20年和平理性反迫害,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呼吁世人在正與邪的較量中做出正確的判斷。

記者:今天,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在藝術館門前舉行大規模集會、遊行,向民眾展示法輪大法和平、理性的同時,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長達20年的殘酷迫害。各界人士到場聲援。

大陸人權律師祝聖武:「謝謝你們為所有追求自由、民主、法治並堅持抗爭的中國人點亮一盞又一盞明燈。謝謝你們為那些害怕黑暗、內心懦弱的中國人樹立一座又一座道德的豐碑。」

AAJ媒體集團董事長及總裁Suki Pangalia:「今天我要讓我的家人、兄弟姐妹及朋友們都知道,我是和你們站在一起的。」

此外,加拿大國會議員Judy A. Sgro、大赦國際組織加拿大分會秘書長Alex Neve、2019年聯邦大選NDP本拿比候選人羅思安(Svend Robinson)也寫信聲援,強烈譴責中共的暴行,呼
籲立即停止這場對善良信仰者的殘酷迫害。

法輪功學員 Julie Zheng :「(中共) 它想用它的邪惡對抗真善忍,對抗普世價值。它是不可能成功的。事實已經證明,20年的堅持,(法輪功)不僅沒有打倒,反而洪傳世界。」

加拿大法輪大法佛學會Sue Zhang: 「我們譴責這一場迫害,要求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良心犯,包括加拿大的公民孫茜。」

大紀元時報溫哥華分社社長Jerry Wu:「法輪功學員在苦難中負重前行,他們承受的所有苦難所換取的時間,都是給世人在善惡間選擇的機會,希望世人特別是可貴的中國人,能堅守心中的良知,在正邪善惡間做出正確選擇。」

集會結束後,溫哥華法輪功學員繼續在市中心舉行了盛大游行。

新唐人記者李薇、實習記者慕雲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