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李鵬的兩大遺產/香港要革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4日訊】【今日點擊】(3521-2)

提要
李鵬的兩大遺產/香港要革命?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節目中我們在,主要是香港這件事情過來之後,它出現了一個很特別的現象,在6月30日之前後,死了四個人。而這四個人死的呢,第一個人死去的時間,正好壓在了習近平的生日上 6月15日。出發6月16日,出來了200萬人,沒有人想到。那緊接著到了7月1日前 29日,7月1日前6月29、30各死一個 ,過後又死了一個。而他們死去的標誌非常的明確,林鄭下台、撤回送中條款,都是這樣。

在過去的時間裡我們很少看到,任何一個正常的國家裡面,很少看到一個正常的人,年輕人,在一個正常的環境中,他為社會的這個氛圍而死去。很少對吧,大多是自己家裡的問題啊、這個問題啊、倆口子問題,這個是有,就人的情感等等相互的。哪有說因為社會問題,因為政府執政問題,為了抗爭執政以自殺的方式,在和平的環境中,在一個相對還算開放的環境中。有人說那香港是一國兩制,怎麼叫相對開放?那香港的護照很好使。這就是一個開放,相對開放的社會,你只能這麼說嘍,對吧只能這麼說。沒見過,在過去的時間裡也沒見過。

在六四大屠殺的時候,那香港出來了150萬人,那也沒見過誰去,因為北京出現這樣的事情,他們去自殺,沒有對吧。那也更沒有人說,因為這是殖民地去自殺,按照中共宣傳。如果按照殖民地就自殺的話,加拿大人活不活?澳大利亞人死不死?你給任何一個中共的愛國者們,說你是愛國你還是要加拿大護照,他立刻罵你,你們別逗我玩,誰給我加拿大護照啊,對不對,他非罵你肯定。給我家愛國, 你們家國跟我有什麼關係,他扭臉跟你翻車,他就這麼回事。

所以在中共的體制之下,比如說像在香港撐警的背景之下,為了支持警察的說法,花500港幣請中國大媽去。就這個香港警察今天可以垃圾到這分上,到中國大陸花500港幣請大媽進來,扭過臉來那邊去請黑社會也請進來,去打香港的示威者。你說他是不是垃圾?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李鵬去世。我個人覺得沒什麼可講的啦,他一生就幹了兩件事情,89六四他幹,然後他在李鵬日記,大陸不給他出版,在香港出版的李鵬日記。他說鎮壓的責任是鄧小平,所以很顯然他知道自己殺人,他什麼都知道,對不對,他什麼都知道。他什麼都知道,他把責任推給他了,那你當初牛什麼叉,你站在最前頭。站完最前頭,殺完人說不是我殺是他殺的。

人殺了、槍開了,所有人都看著了,你說對不起當時不賴我,我當時就是鄧小平孫子對吧。你是鄧小平孫子,鄧小平的兒子幹嗎,他沒有你這麼大的兒子。所以這就是今天共產黨的人,沒什麼可講的,推不推責任就那麼回事。另外一個三峽大壩,三峽大壩給他兒子蓋的,給他女兒蓋的,就這麼點事。他女兒是華北水利電力中專學校畢業的,所以什麼三峽大壩這個那個,給他兒子跟女兒蓋的。出了事了他兒子就躲開了,多實在、多簡單對吧,這麼個人就死了。這就是在中國社會中,在我眼睛裡,就是一種命運的表現。但他死的這個時間點上,會不會真的是湊出死了7個人來,不知道,我也不敢說。但這麼個人死,死在30年頭上,是滿特別的。

元朗黑社會暴行事件令港人對警隊失去信任?

元朗黑社會暴力事件,令香港人對警隊失去信任。我個人覺得這文章寫的,它不只是失去信任不失去信任的問題,今天在香港是黑白顛倒的問題。它一共出來800多人,來自香港的3個黑社會,14K、和勝和,還有一個叫什麼什麼頭,主要是3個地區,主要是3個機構。它是全港的而不是元朗,不僅僅是元朗這一個地區的,是領錢打人的。在元朗車站外頭,有另外一個人,普通的路人開車從那兒過,兩個車,前頭兩個車停下來了。那個車下來10幾個穿白衣服的,到了後面這車這兒,一拉車門拿了一疊錢出去了、走了,扭臉這車就奔了元朗西站,提著棒子就幹。

很多人拿著柳條,那柳條幹嘛的?這柳條大概4尺長,是插著國旗的,是愛國主義的。他們在當時很激動的時候說了什麼?拿完錢之後幹嘛?老爺吹雞。這是香港人說的話,老爺是中共,吹雞就是幹活,幹,老爺讓我們幹。然後老爺吹雞愛黨愛國,打人的時候是以這樣的概念出來的。打人的工具 ,打人的工具就是拿著這個國旗的旗桿,所以是個黑白顛倒的,好人全穿黑衣服,壞人全穿白衣服。

19日拆掉毀掉連儂牆,是白衣服,四、五百人坐著8輛大巴士,是不是元朗過去的,還是這個大陸過去的,其實在我眼睛裡都有。香港警務處二把手,叫什麼鄧炳強大概是,鄧炳輝是鄧炳強,就是CCTV2。北京人說老二,那就是很難聽的,2010年他在上海浦東幹部學院受訓一年,2011年在中國公安大學受訓一年。2010、 2011是人家江澤民、曾慶紅最昌盛的年代,是周永康掌控著整個政法委的年代,所以今天的香港警務處的副處長,將要接班的警務處的老二,完全是曾慶紅的馬仔受訓於周永康。他現在是行動署的署長 ,什麼意思?今天所有香港警察的部署,包括花500塊錢買中國大媽,請這些穿著白衣服的黑社會的人,是他部署的、他是總司令,這就是今天的香港。

文章寫得滿長的,而就我個人來講他說什麼警察不作為,這根本不是作為不作為,人家是一塊兒的,合作的,是彼此商量的。所以它的問題出在什麼?問題出在於,如果今天的香港的警務處的老二,都是人家曾慶紅的馬仔的話,中聯辦、港澳辦、香港政府、香港警察,到香港黑社會,完全是一體的,完全是一體的。

包括襲擊中聯辦,襲擊中聯辦在它對面貼了一個標語,光復香港叫時代革命。這個話就是網上偷料的,說這話的人一個月前有。

我們在節目中講了,革命這詞是殺人的,共產黨的詞。43萬大遊行人家叫獨立調查,沒有革命,偏偏襲擊中聯辦的國徽的那個地方,底下叫輸出革命叫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扭過臉來就是現在。建制派的議員說,暴徒要革命、要推翻主權。沒跟你說嗎,他們不配叫混蛋,這是一個老闆做出的手。但客觀事實是什麼?客觀事實是中共國的國徽,從49年以來第一次被幹掉,它叫壽終正寢。他們設局去害今天抗議的人,而設的局去把整個香港的前途賭進去。

因為任何一個投資者,你有5個億我有10個億,咱們到香港投資,黑社會,你們是一塊兒的,扭臉你不就把我吃了,對不對。鍵盤哥打打鍵盤,就把這10個億,我就給挪到新加坡去了對吧。所以做局的人用香港的前途,去綁死、拴死習近平。現在所有人都在等他說話,因為打了國徽了,那就打他習近平腦袋了,他是今天的國家主席咧。你說話是賭進香港,還是你保住香港、拋棄中共,一切都是相生相剋的道理。在我眼睛裡神佛出手 ,必是惡魔自己幹死自己,大多是這樣。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