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思極恐!中共為何大力發展人造心肺機

早前韓媒曾揭露中共使用「腦幹撞擊機」,人為製造腦死亡,活摘人體器官。

日前美國前政府官員披露,中共使用人造心肺機,保證能活摘人體所有器官,實現利益最大化,每年產業鏈價值至少在100億美元以上。

中國問題專家毛思迪,是前雷根總統幕僚,美國非盈利組織人口研究所總裁6月24日,他接受了英文大紀元「美國思想領袖」系列節目的專訪。在中共活摘器官問題上,毛思迪認為,在巨大利益的驅動下,中共大規模活摘人體器官進行販賣,殺人不眨眼。毛思迪說,中共為了實現活摘器官利潤最大化,大力發展人造心肺機(ECMO,也被翻譯為葉克膜技術)。人造心肺機設備可以抽取靜脈血,在體外充滿氧氣後,再泵回人體內。

毛思迪還說,中共把要活摘器官的人放到人造心肺機設備上,先摘取心臟,然後用人造心肺機設備保障其他器官繼續存活,這樣就可以繼續摘取腎臟,肺臟,肝臟等器官。沒有這個設備之前,一般只能成功摘取一個器官,因為幾分鐘後人體細胞就開始死亡,其他器官就不能用了。

毛思迪說:更邪惡的是,中共在通往大腦的頸動脈上放一個球囊狀導管,阻止住流往大腦的血血液只在器官內循環,所以,他們一邊弄死大腦一邊繼續保持器官的鮮活,然後再一個一個摘取這樣每次屠殺,就不再是15萬美元的進項,而是一次賺取75萬美元。因為他們可以摘取兩枚腎臟兩個肺,一顆心。

記者:這實在是不敢想像但這就是每天在中國上演的。

毛思迪說:。中共根本不把人視為獨立的個體生命實際上,它把人稱為「群眾」群眾可以為黨服務,也應該為黨服務這服務包括為需要器官的中共高官提供心臟,肝臟,肺臟或腎臟。

毛思迪說,我認為在中國,器官移植的最初意圖,是為那些中共領導人更新器官以延長壽命。他們對中國所有的資源都有絕對的控制權,包括所有中國人。在六十年代,中共高官就(通過)輸入年輕人的血(延年益壽),這真的有延長壽命的作用。
中共大舉活摘人體器官的罪惡,越來越引起國際關注。

國際人權律師麥塔斯呼籲,每個人都應立即採取行動,制止共產主義暴行蔓延,“當有人想來殺你,取你的器官時你會反抗,但到這一步已經太遲;你要制止這件事,就得在他們到你身邊之前出手。現在,不僅形態各異腦死亡機不斷的「進化」著,中共又大力發展人造心肺機,聯想到中共的第三代身份證,製作時要採集持卡人的血樣,聲稱是急救和公安破案使用,細思極恐!

相關視頻: 

──轉自《真相傳媒》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