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濟南維權律師李金星吊銷律師證

山東濟南維權律師李金星,7月22號被山東省司法廳吊銷了律師執業證,李金星當天收到了告知書,告知書顯示,他被吊銷律師證的理由是,他在微博發表了中共不喜歡的言論。

南寧維權人士看守所絕食 被送醫搶救

廣西南寧維權人士李燕軍,7月10號在南寧市上訪時遭到粗暴對待,他當眾高喊「打倒共產黨」。13號他在自家門口被抓走,並被刑事拘留。22號,家屬透露,李燕軍在獄中絕食抗議,被送到南寧協和醫院搶救。

中共掃黑除惡督導組將舉報材料交給被舉報人

內蒙數百名出租汽車經營者日前向中共的中央第十五掃黑除惡督導組遞交聯名舉報信,舉報當地出租汽車行業涉黑,但督導組卻將舉報材料轉交給了被舉報者。這引起這些舉報人的恐慌,擔心中共的所謂掃黑運動會使社會越掃越黑。

深圳貨拉拉司機聚集 抗議運價下調

廣東省深圳市的同城貨運平臺「貨拉拉」最近下調了運費單價,引發司機不滿,7月19號司機們在多麗工業園聚集抗議,官方出動大批警察維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