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消耗230萬磅紙張 紐約呼籲環保選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4日訊】週二,紐約市競選財務委員會,和紐約市衛生局共同在曼哈頓呼籲,已登記的選民將每年收到的《選舉指南》,從紙張版本換成電子版,請看報導。

塞滿紙張的綠色垃圾桶,跟路過的民眾合影,紐約市競選財務委員會(New York City Campaign Finance Board)在曼哈頓下城的市政廳外擺設攤位,讓選民登記電子版的《選舉指南》。

紐約市競選財務委員會外展主任 Sabrina Castillo:「在2017年的選舉年,我們發出了760萬份紙張版《選舉指南》給已登記選民,包括在初選和大選,將這些《選舉指南》堆起來,可以填滿35個世貿中心一號大樓。」

有路過的民眾在攤位取消他們的紙張版本《選舉指南》。

紐約市選民 Mandy Clarke:「我覺得無紙會對環境有好處,而且是時代潮流,很多東西都趨向無紙本,所以也很合理。」

根據紐約市競選財務委員會的數據,在2017年,被丟棄的紙本《選舉指南》就高達230萬磅。

民眾可以到官方網站申請電子版的《選舉指南》,將會獲得一個環保袋。

網站:www.nyccfb.info/gopaperless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