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和李晨為何分手?范媽媽披露內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4日訊】大陸演員范冰冰和男友李晨宣布分手已經快一個月。最近,范冰冰媽媽不再沉默,她在一次受訪中說出其中原因。

范冰冰於6月27日宣布與交往4年的未婚夫李晨分手。該消息瞬間刷屏。

范冰冰與李晨原是多年好友。2014年范冰冰擔任製作並主演《武媚娘傳奇》時邀請李晨演出,2015年兩人公開戀情。范冰冰稱讚李晨:「是我碰過脾氣最好的男生。」

自兩人公布戀情以來,在外人眼裡一直是很恩愛的一對,在2017年范冰冰36歲生日當天,李晨求婚成功,本來傳出兩人去年9月結婚,但是去年范冰冰捲入逃漏稅風波,重罰8億人民幣後,兩人的婚禮泡湯。如今等來的更是分手的消息。

至於范冰冰和李晨為何分手,也成了很多人最關注的一件事情。

有網友認為范冰冰經歷過一些錯事後,覺得配不上李晨;也有網友認為,范冰冰出事後,李晨怕受到牽連,但礙於當時在風口浪尖上,不能即刻提出分手,所以才拖到現在才分手。

6月28日,南華早報引述「中國第一狗仔」卓偉的話說,逃稅風波是兩人分手的導火線。

不過,這也是眾人的猜測,對於他們倆為何分手,范冰冰媽媽最近在一次採訪中直言:冰冰不太愛接觸人,所以身邊沒有多少朋友,也就沒有戀愛的機會。李晨和范冰冰也是在一起拍攝電影才相識的,如今范冰冰要結識新朋友發展新戀情,可能有些困難。

范媽媽還說,范冰冰太在意工作了,如果她把工作的三分之二精力來談戀愛,也不至於現在還是單身了。但面對范媽媽的吐槽,范冰冰也無能為力,她說她還是更願意工作。如今范冰冰努力讓事業重新起步。

范冰冰8日凌晨發布一段她主演好萊塢電影《355》的幕後花絮,並附了一段她參加拳擊訓練為拍片做準備的鏡頭。(網絡截圖)

7月8日,由西蒙·金伯格(Simon Kinberg)執導的電影《355》正式開機。在官方首次釋出的花絮視頻中,范冰冰雖然暫未與其他4位主演匯合,但在她單人開車、俏皮眨眼的畫面曝光後,接著又有她練拳擊的鏡頭,顯得心情大好。

而視頻的前半部分顯示,《355》四位主演,舉著范冰冰的照片合影。同時,這4位來自不同國家的女演員,也進行著熱火朝天的槍械和拳擊訓練。

這被外界認為,是范冰冰即將正式復出的信號。

范冰冰去年曾在戛納電影節上透露:「我在電影裡飾演一位亞洲女特工,非常幸運能與這麼多不同國家的優秀女演員合作。」

作為製片人兼主演之一的傑西卡·查斯坦早前也曾表示:想拍一部以女性為主的動作片。隨後,邀請了范冰冰和其他來自不同國家的4位女演員加入。

范冰冰去年陷入逃稅風波後,查斯坦主導拍攝的《355》仍力挺范冰冰,堅持不換角。之前,傳范冰冰仍被限制出境,將留在中國拍攝,影片後制再讓她與其他人合體。

電影《355》的導演金伯格此前在WonderCon活動上接受專訪時,分享了自己的拍片計劃,他特別提到范冰冰依舊是主演之一,對她和劇本的內容都非常滿意。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