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0年 南臺灣跨黨派議員聲援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4日訊】中共動用國家機器,自1999年7月20日至今對中國法輪功修煉者進行長達20年殘酷迫害,全球法輪功學員從未停止聲援,近千名台灣法輪功學員20日分別在台南、高雄、屏東三縣市為被迫害致死學員舉辦悼念晚會,引起路過民眾關心,多位跨黨派議員也到場聲援,呼籲看清中共,共同制止罪惡。

7月20日傍晚,南臺灣亮起點點燭光。台中天音合唱團與法輪功學員平和的歌聲讓人動容,3百多名台南學員,在東寧公園舉辦悼念會,政要齊聲譴責中共暴行、呼籲制止迫害。

台南市民進黨議員 李啟維:「我對中共這樣長期以來,迫害法輪功學員這樣子的一個行為,相當的表示譴責。」

前台南市民進黨議員 李文正:「我們呼籲全世界的人,都要出來關心這種迫害人權的、沒人道的事情。我們今天如果不關心這件事情,這種事情以後,有可能會發生在我們的身上。因為這種民主自由人權,是普世價值。」

法輪功學員 鄭小姐:「能喚醒世人心中的善,然後共同協助制止中共反人類的罪,停止迫害。」

在高雄市鳳凌廣場,400多位學員出席悼念會,今年主題訴求,是「解體中共 法辦元凶 結束迫害」。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到場聲援。

高雄市國民黨議員 陳麗娜:「(法輪功)不斷努力的一個結果,也讓很多人關注到相同的議題,不是只有在台灣而已,我相信在全世界,很多人對於中共的這方面的問題,都有提出一些質疑,那甚至有人想要做了解,這相對的對中共來講都會是個壓力。」

中共1999年起殘暴迫害法輪功,至今20年還在持續,已確認迫害致死人數四千多人,因為被強摘器官而死的學員,據各種民間調查估計,可能從幾萬人到上百萬人不止。

法輪功學員 張同學:「為什麼要悼念呢?就是因為這是一個非常血腥的一個屠殺。」

法輪功學員 張同學:「我到現在已經參加過17年了,那之前小的時候是在華盛頓或者是在紐約參加,最近就是,近年來都是在高雄參加。就每年都會來參加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屏東縣千禧公園,近200位學員舉辦悼念晚會,年輕學子站出來,呼籲制止中共長期迫害信仰人權。善良的臺灣民眾,表達支持。

屏東民眾:「大家有看到的話,應該都是會支持,停止迫害這種舉動。」

法輪功學員 李小姐:「可以讓更多的民眾知道說,中共到現在還持續在迫害法輪功的這件事情。」

法輪功傳揚全球上百個國家,720反迫害20週年,近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南、高雄、屏東,燭光悼念,接力全球多國城市,堅持不懈反迫害。手中的一盞盞燭光,呼喚世界全民共同結束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南、高雄、屏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