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反對子女進娛樂圈 自曝羨慕讀書有成的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4日訊】與大陸商人汪小菲育有一對子女的台灣藝人大S徐熙媛),23日在大陸的一檔綜藝節目中有感而發,表示絕對不讓孩子進娛樂圈。而個中原因,她自曝是因為很羨慕讀書有成的人。

大S於2010年和汪小菲結婚後,接連生下現在5歲的女兒汪希玥和3歲的兒子汪希箖。兩小姐弟因常被父母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早就被網友稱為「星二代」。

跨足影視歌和主持界的大S,近日在大陸一檔名為《我們長大了》的綜藝節目中,與「火箭少女101」成員傅菁、大陸男星魏大勛一起擔任嘉賓。

在7月23號晚播出的最新一期節目中,三位嘉賓觸及到關於進演藝圈是好還是壞的話題。

24歲的當紅女星傅菁,18歲時出來打工,從事過舞蹈老師、瑜伽教練等工作。她在節目中表示,自己現在挺後悔進娛樂圈那麼早,曾經有那麼好的學習條件,卻不好好地學習,反倒現在要花很多時間、精力和金錢在學習上。

對此,今年42歲、也是18歲便出道的大S頻頻點頭,有感而發:「我完全能夠理解,因為我也是進了演藝圈後,就覺得我很羨慕那些學習很好的人。因為我們太早就出來工作了,所以我現在就覺得我的孩子,我絕對不讓他進演藝圈,我一定要讓他自由自在地過他自己(的生活)。」

雖然大S道出了不讓孩子進娛樂圈的緣由,但不少大陸網民留言調侃大S,稱她說這話可能為時過早,多年後可能會被打臉。也有人認為,年輕人還是要以學習為主,認為大S說的話沒毛病。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