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會中國問題委員會發表聲明 敦促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5日訊】【今日點擊】(3523-1)

提要
李鵬之死 死得其時
美國會中國問題委員會發表聲明 敦促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李鵬死得非常是時候,有朋友有著不同的說法,說李鵬死呢他死在22日夜裡11點11分,人家時間就這麼定的。他說濤哥你知道嗎,從6月4日算起,算到他死的日子正好49天。我沒扳手指頭算,還要算到子時去的話,那可不就是23日了,6月4日對7月23日是49天。子丑寅卯可不就是從夜裡的11點算起的,那是沒錯的,真的是沒錯,七七四十九給頂在頭上了。他的年齡是91歲,然後有人算挺細的,我可沒查過,他說其實距離他的生日也正好91天,91呢是13個7,濤哥這事有點兒絕了。我個人看得我也覺得有點兒那個,如果這是真的的話,那確實有點兒那個,那起碼是從六四過來七七四十九天。

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這是咱們民間說的,今年是第三十年。那至於李鵬說這個人如何,有個人留言說他呢親自聽,剛剛看的,他完全聽過李鵬講話。他在一個環境下,李鵬、江澤民還是李鵬跟朱鎔基,反正是這麼兩個人在一起。結果李鵬呢在一個環境下,這個將要結束的時候,他自己講了一分鐘話。然後當時在場的這個人說,他說當時是個工作人員,說李鵬是那種他講了一分鐘話,你就知道他有多麼多麼垃圾,多麼多麼糟糕的人。而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OK,他非常垃圾對不對,他是14億人裡面最垃圾的一個。

按照中共政權,今天灌輸給絕大多數中國人的概念中,他那麼垃圾,趙紫陽那麼優秀,他把趙紫陽給氣死了。他那麼垃圾,其他人那麼優秀,他可以在天安門廣場殺人。你們今天說他殺得好,因為沒有那一份殺人,就沒有你今天的榮華富貴,就沒有你今天吃小鮮肉,就沒有你今天可以到處玩比你小,跟你的孫女兒一樣的女孩子,那沒錯。這叫穩定壓倒一切對不對,這叫穩定壓倒一切。北京人管腚叫屁股,真的,你問問北京人就這麼回事。所以中共用的詞你放到民間去,你就會知道一定向他的生命本質去。

李鵬之死 死得其時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李鵬之死,死得其時。我覺得這話說的是這麼回事,其實他死得其時是死給習近平看的,就我眼睛裡他是死給習近平看的,他死得恰當其時。我們說過看看720對吧,720之後的7月21日,在香港出現了整個根本性的,在香港這一次的運動中,出現了根本性的變化。無論是中共的國徽被弄了,還是中間他其中設的圈套,還是黑白顛倒。黑衣服,正直的人,就是真正的人全穿黑的,那妖魔鬼怪,惡的,全穿白的,黑白顛倒的社會。白衣服的人在黑夜裡去襲擊黑衣服的人,那黑衣服的人只是回家,這就是今天的香港。千夫所指,無疾而終,李鵬之死死得其時,對香港的抗議的民眾提出了警示,中共鎮壓沒有底線。

而且提到了三峽大壩,是,他就幹了兩件事,89六四鎮壓跟三峽大壩。他死在反送中運動。高文謙是一個對89六四有所研究的人,他死在香港反送中運動,正處於關鍵的十字路口之時。那89六四直接影響了整個中共的布局,是,一直到習近平,他的目前的模式就是暴力鎮壓。其之死所以又重提反革命暴亂,堅持這種思維說政治底線,對香港來說是一種威懾。從政權角度是這樣,但是當他死了之後,當事情結束之後,他們競相推卸責任。那李鵬為什麼不敢承擔這份責任呢,李鵬說了一個,李鵬回憶錄,不能在中國出,只能夠在香港出。他在文章裡面卻把責任全推給了鄧小平,鄧家又不接受。但是當他們殺人的時候,各自顯示自己的權力。

所以沒跟你說嗎,共產黨人扯驢蛋,大家有時候開玩笑,濤哥罵人。不是,我就跟你形容,中國的驢就夠騷的了,你到非洲的驢得騷成什麼樣。三峽大壩引起關注,高文謙說除了鎮壓六四,另外一筆帳就是三峽大壩。三峽大壩人很實在,給兒子跟女兒賺錢用的,大家講了那麼多道理都沒用,他給兒子跟女兒賺錢用的。他兒子賺了錢了差不多了,扭臉從三峽大壩那兒去了山西任副省長,從政了,多好的爹。活該你爹趕上你們家,你那麼個爹,你回家罵你爹,你就是氣不過。這叫什麼話,這叫叢林法則。

孫楊就這話,孫楊剛剛拿了冠軍,澳大利亞的那個,得銀牌的那個運動員不願跟他照相,他罵那個人說你就是個loser,你是個失敗者,我是個winner,我是個勝利者。而澳大利亞的報紙登出來,他跟他的教練還是誰,把他的突然的尿檢的藥樣那個瓶子就全給摔碎了,我就吃藥了,我今天就這麼幹了,你今天沒查著我,因為這是一個法律的環境。你沒查著我,你就活該,不就這個嗎。你媳婦在外頭吃了小鮮肉了,你沒抓著,你媳婦說你活該,老不死的,你怎麼著。這就不是人,這是不是人,這個道理是一樣的。你對李鵬分析那麼多沒用,這天底下共產黨的框架下就出了這麼塊肉。習近平再厲害他活著的時候他不弄他,死的時候給他扣帽子。所以我說沒跟你說嗎,跟黨走的人,男人就是李蓮英的後代。他講了一大堆,我覺得都沒什麼意義。他現在的意義就是,習近平對他們的定性。

美國會中國問題委員會發表聲明 敦促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美國國會中國問題委員會發表聲明,敦促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7月20日,這是迫害20年的紀念的時候,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的主席,共同主席發表聲明,釋放所有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過去20年,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國,受到令人震驚不可接受的人權侵犯。99年7月,中共政權禁止人們修煉法輪功,許多學員被任意拘禁、酷刑折磨、強迫勞動、不斷騷擾。在悲傷的日子裡,中共政權應該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允許聯合國對過去20年裡面,侵犯人權的行為進行獨立和透明的調查。還敦促中共政權立即無條件釋放鄧翠萍、左洪濤,和其他許多修煉法輪功的學員。尊重所有法輪功的學員,按照國際人權標準和中國自己的憲法保障,行使他們的信仰自由的權利,

7月17日,在7月20日之前,迫害20年裡面,最後的時間裡面,美國現任總統在白宮接見,而且直接接受具體的法輪功學員,向美國政府、美國的總統,申述她遭受迫害,在中共政權下遭受迫害的事實,這是美國政府的表態。現在最近據說這個國內突然又拿出這20年來編造的,就是江澤民時代編造的謊言,今天的現政權的人使用。沒跟你說嗎,比驢都騷,比驢都傻,為什麼,其實他都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原來講過,人戰勝不了共產黨,只能與神同行。當今天中共政權,無論他習近平權力有多大,只要一抱著共產黨,他必然被江澤民玩弄,這是生命屬性來的。

有人說什麼意思,聽不懂。妲己本身她是個正常的女孩子,她正常的女孩子有她的那種傳統的教育,用現在話叫傳統的教育,傳統這個,傳統那個,她是正常的人來的。她孝敬父母,懂得尊重,她是大家出來的,對吧,大家出來的。但是當狐狸一進去,她就變成了遺臭萬年的一個臭女人,一個道理。習近平今天如果相當是一個正常的人,或者就像紂王一樣,是,就是這麼個人,當他一碰上妖怪,一不撒手妖怪,他就是永遠的教訓,人類未來的永遠的教訓。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