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國會發表聲明 促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5日訊】美國會發表聲明 促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今年的7月20號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0週年,當天,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麥高文(Jim McGovern)、還有共同主席馬克.盧比奧(Marco Rubio)聯合發表聲明,敦促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立即釋放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

聲明說,在過去的20年裏,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了令人震驚和不可接受的人權侵犯。許多法輪功學員遭到任意拘禁、酷刑折磨、強迫勞動和不斷騷擾。

聲明呼籲, 中共應該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允許聯合國對過去20年來法輪功學員遭受的人權侵犯進行獨立和透明的調查。

聲明還敦促中共立即無條件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並特別提到了目前正在監獄遭受迫害的雲南法輪功學員鄧翠萍和河北法輪功學員左洪濤。

白宮發聲明:美中貿易談判將開始

7月24號,美國白宮新聞秘書發表聲明說,美中貿易談判將於7月30號開始,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和財政部長姆努欽將前往上海繼續進行談判,以改善美中貿易關係。

聲明說,這次談判將討論一系列問題,其中包括知識產權、強迫技術轉讓、非關稅壁壘、農業、服務業、貿易逆差和協議執行等。中共副總理劉鶴將主持在中國的會談。

遼寧葫蘆島化工廠爆炸 園區空氣有毒

7月24號上午11點左右,遼寧葫蘆島市北港工業園區內的天啟晟業化工公司發生爆炸,導致2人死亡。

網上流傳的視頻顯示,現場黑煙滾滾。據說,消息最先在微信群迅速傳播。下午3點,葫蘆島市龍港區委宣傳部官方微博才發布通告,說葫蘆島天啟晟業化工有限公司二車間發生一起火災事故,有2人死亡,火已扑滅,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據知情人士透露, 事發後,有企業接到市政府的內部通知,說因園區空氣有毒,園區內的所有企業都放假。但附近仍然有很多企業沒有放假。

大陸網友則建議附近居民不要開窗,防止有毒物質進入室內。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