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通過法案 騎自行車按行人信號燈通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5日訊】紐約市議會23日通過新法案,允許自行車按照「行人的交通信號燈」通行,取代之前,按照「汽車交通信號燈」通行的法案,來改善「自行車駕駛」的交通安全問題。

該法律允許騎自行車適用行人「通行」的交通信號燈,在汽車駕駛信號燈轉綠之前,騎自行車可以比照行人優先通過。

市議會51名市議員,以37票贊成、7票反對、3人棄權,通過了該法案。

提出該法案的布碌崙市議員萬齊家(Carlos Menchaca)指出,這項立法可以改善自行車騎駛的交通安全。由於騎自行車人員受傷和死亡人數不斷增加,這種預防措施十分必要。

今年到目前為止,紐約騎駛自行車的交通事故死亡人數增至17人。就在該法案通過的23日當天,兩名自行車手被卡車撞倒身亡。

市議長張晟表示,我們必須盡一切力量保護騎自行車人員免於死亡。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