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突襲洛城水電部 負責人引咎辭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5日訊】週二,洛杉磯市長加西提表示,水電部總經理將即刻離職,這是在聯邦調查局FBI)特工週一突襲了洛杉磯市水電部(DWP)大樓後,洛城當局第一名下台的高級管理人員,來看報導。

週一早晨,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探員突襲了位於洛杉磯市中心的水電部大樓,一天之後,市長加西堤(Eric Garcetti)宣布,本來預計在今年10月1日離職的水電部總經理大衛·懷特(David Wright)將於當天離開,成為本次FBI突襲之後引咎下台的第一名官員。

此外,FBI特工還在多個市政府辦公室使用了搜查令,市檢察官麥克·費爾(Mike Feuer)的辦公室也在其中,據當局透露,本次FBI的突襲是於2013年新的水電部客戶計費系統有關。

同時,根據搜查令,調查人員也試圖從懷特的辦公室和加西堤任命的五人水電部委員會的辦公室中尋找各種可能的犯罪證據,包括賄賂、回扣、勒索、郵件欺詐和洗錢等。

目前,水電部董事會週二投票決定任命首席運營官馬蒂·亞當斯(Marty Adams)擔任臨時總經理填補懷特留下的空缺。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