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肇東市4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5日訊】黑龍江省肇東市5名法輪功學員,近日在肇東市五站鎮大翁屯講法輪功真相時,被五站鎮派出所警察非法綁架,其中4人至今仍被非法關押。

據明慧網報導,事件發生在7月16日上午10點,閆志秋、李亞麗 (李大力)、張國榮、張國榮的母親、楊學文(男)在肇東市五站鎮大翁屯講述法輪功真相。警察非法將他們綁架時,閆志秋當場口吐白沫,倒在地上。警察怕擔責任,沒有帶走他,但把其他4名法輪功學員綁架到五站鎮派出所。下午2點左右,肇東市「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把4名法輪功學員綁架到肇東市拘留所進行迫害。

17日下午,警察還到閆志秋家找人,但閆志秋已經走脫。警察還多次恐嚇其家人。

17日,肇東市「610」又把李亞麗、張國榮、張國榮的母親押至安達市進行關押迫害,把楊學文押走,送到肇東市看守所關押迫害。張國榮的母親、楊學文都是60多歲的老人。

當天,五站鎮派出所多名警察又到李亞麗家進行非法搜查,搶走法輪功書籍等,並多次非法拍照。

21日,警察非法把楊學文家的門鎖撬開,進行搜查,將每個房間都弄得一片狼藉。當時沒有一個親屬在場,警察只找了楊學文的孩子的朋友在場。

當天,警察還到張國榮家,把門鎖撬開,在無人在場的情況下進行了非法搜查,同樣將房間翻的亂七八糟。

同日,警察也到李亞麗家進行了騷擾,並下發了對李亞麗的非法行政拘留證。

據家屬反饋,此次主要辦案人員是肇東市叫王立軍的警察,以「掃黑除惡」為名,瘋狂地迫害法輪功學員。數日來,警察的綁架、騷擾、抄家,給法輪功學員及其家人造成了很大的傷害。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