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各界呼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5日訊】7月20日,在澳大利亞墨爾本法輪功學員舉行的反中共迫害20週年集會上,多位到場聲援的社區領袖和精英,呼籲澳大利亞政府和民眾站出來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前治安法官 Andrew Bush:「法輪功學員是被中共非法摘取器官的主要群體。他們被迫害、非法起訴和折磨,當他們與需要器官的人匹配時,就會被摘取器官,被殺死。中共通過活摘器官殺死的人數是塔斯馬尼亞人口的四倍。這件事就有這麼可怕,這件事就有這麼罪惡。」

澳大利亞國家公民委員會前主席 Peter Westmore:「大約15年前,幾位法輪功學員來見我,說活摘器官正在中國發生,我不得不說我當時不相信。我之後做了一些調查,我邀請你也這樣做。中國的器官移植產業建立在殺害人民的基礎上,尤其是殺害法輪功學員,他們成為了這種凶殘和野蠻罪行的目標。」

近期,國際獨立法庭宣判,中共多年來對以法輪功學員為主的良心犯進行大規模器官摘取,至今仍在發生。

澳大利亞民主工黨維州前副主席 Gerard Flood:「這些指控與20世紀最凶殘的政治大屠殺犯下的罪行一樣嚴重,應該引發國際上最緊迫的政治行動。」

澳大利亞國家公民委員會前主席 Peter Westmore:「我們每個人都必須站出來制止。我們必須說,這是犯罪,是反人類罪行。」

前治安法官 Andrew Bush:「我呼籲所有稱自己是澳洲人的人,站出來反對這樣邪惡和錯誤的行徑。」

新唐人記者宋清寧澳大利亞墨爾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