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史莫克安打 藍鳥1分氣走印地安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6日訊】多倫多藍鳥與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系列賽交手,24日演出投手戰,前九局戰成1:1平手,印地安人錯失十局上得分良機,藍鳥十局下史莫克(Justin Smoak)把握機會,適時安打,最後以2:1在主場逞威。

兩隊先發投手藍鳥的桑契斯(Aaron Sanchez)對上印地安人的鮑爾(Trevor Bauer),兩人都表現出色,本季3勝14敗的桑契斯這場表現判若兩人,僅在三局上被艾倫(Greg Allen)及林多(Francisco Lindor)接連安打,失掉1分,鮑爾滑球、卡特球、曲球更是迷惑藍鳥打擊群,7.2局僅被敲3安,一分未失。

九局下,史莫克將球扛出外野,本季第17轟出爐,這陽春砲幫助藍鳥打破鴨蛋,也將比賽帶進延長。十局上,印地安人一人出局,站上得分大門口,可惜林多被接殺,梅卡度(Oscar Mercado)遭到三振,留下殘壘。

同樣情況再度發生在十局下,兩人出局,攻占三壘,此次藍鳥把握機會,史莫克這時一記三壘方向強襲球,球直擊外野,藍鳥靠著這支再見安打打回關鍵1分,讓客隊印地安人飲恨。

──轉自《大紀元》(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