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羽球公開賽 周天成退李東根晉次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6日訊】台灣羽壇好手24日在日本羽球公開賽分頭進擊,周天成以21:17、21:12擊退韓國選手李東根,王子維則是以21:19、14:21、20:22止步。

周天成與李東根生涯對戰6次,由周天成取得5勝1敗。此役李東根一開局就打出一波6:1,不過周天成馬上反擊,連下6分逆轉,雙方你來我往,但周天成漸漸將差距拉開,以21:17先下一城。

周天成。圖為資料照。(Robertus Pudyanto/Getty Images)

來到第二局,李東根火力不減,一波7:3攻勢卻沒嚇到周天成,周天成連下10分扭轉氣勢,李東根只剩下零星火力,只能眼見周天成將分數蠶食鯨吞,以21:12收下晉級資格。

在稍早賽事中,王子維對上世界排名第26位丹麥選手傑姆克(Rasmus Gemke),首局一開始就拉出一波7:3,傑姆克雖然追成8:10只落後2分,但王子維再連下4分拉開差距,奠定基礎,即使雙方後續分數進帳,仍由王子維以21:19先下一城。

傑姆克第二局展開反攻,12:12平手後,他連下8分,殺得王子維措手不及,以14:21讓出。決勝第三局,雙方互不相讓,王子維一度將比分拉開成18:15,沒想到被傑姆克追平,雙方持續纏鬥,局末傑姆克連下2分,以22:20抱走勝利。

在男子雙打賽事部分,王齊麟、李洋對上日本組合井上拓斗、金子祐樹,以21:16、21:15獲勝,下一戰將繼續對上日本好手嘉村健士與園田啟悟的組合。台灣混雙組合盧敬堯與李佳馨,則以15:21、13:21敗給中國選手王懿律與黃東萍。

──轉自《大紀元》(記者喬奕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