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心臟極限?挪威聖壇岩懸崖飯店效果圖曝光(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6日訊】土耳其建築工作室「Hayri Atak」突發奇想,計劃在挪威著名景點聖壇岩(Preikestolen)修建一座別緻的「懸崖飯店」。近日,有媒體曝光了這座令人有些驚心動魄的特殊飯店的設計效果圖,讓好奇的讀者得以一飽眼福。

據CNN報導,挪威聖壇岩懸崖飯店是從懸崖頂部沿着懸岩的邊緣逐級向下打造的。按規劃,在景觀壯闊的巨大懸崖的頂部,有一個大型觀景平台,飯店的入口就設置在這裏,下面則有多層建築物可供遊客居住。

整座建築看上去就像是鑲嵌在懸崖的外側,每一層樓都有向懸崖之外延伸而出的觀景露台,讓入住的客人隨時可以從高空俯瞰峽灣與山脈的壯麗景色。

在最下一層,甚至還有一個向外延伸到半空中的懸掛式玻璃游泳池,讓顧客可以在戲水同時,也挑戰一下自己的心臟承受極限。

挪威聖壇岩懸崖飯店的透明泳池可以讓顧客在戲水同時,也挑戰一下自己的心臟承受極限。(圖片來源:Hayri Atak網站)

飯店的整體造型傾向於清新、典雅的風格,建築物與懸崖本身幾乎融為一體,四周是雲霧繚繞的山林,身處其間必定能體驗到在別的地方無法體驗的特別感受。

據介紹,聖壇岩的高度為1982英尺(約604米),以獨特而壯麗的風景聞名於世。如果Hayri Atak設想中的這座「懸崖飯店」成功被打造出來,相信也將成為吸引旅客前往觀光體驗的一個新焦點。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