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街道油污多 法拉盛商改區籲商家勤清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6日訊】夏季到來,週四下午,紐約法拉盛商改區在街道進行了強力清潔,希望呼籲商家們要做好商店位置外的清潔,讓社區有一個乾淨的環境。

法拉盛商改區的清潔工人先灑上藥水,用掃把先初步清掃街道,靜候大約5分鐘左右,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拿起水管,噴出強勁的水柱來清洗街道上的油污

此舉是為了讓社區的商家,能自覺的清理商店門前的油污和垃圾。

紐約市議員 顧雅明:「馬路上12寸,離行人路12寸也是他們管的地方。如果你商店門前有很多黑的油漬的話,你不清理的話,環保局他們可以來罰你一千塊錢的。」

法拉盛商改區將從即日起,在凌晨1點到清晨5點間,啟動夏日清洗街道的項目。

紐約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 余鈿崧:「跟往年一樣,我們大概會投入500-600個人力來清洗法拉盛。另外,我們去年大概掃了3萬6千次,那我們今年也會是在這個範圍之內,大概在3萬6千次到4萬次。」

商改區將重點清洗法拉盛地鐵站的幾個出口處、梅西百貨門口、長江超市門口以及40路等。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