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5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6日訊】中共為什麼嚴厲封鎖網絡?兩位大陸民眾的親身經歷顯示,他們在接觸到有關自由的信息後,都選擇了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今天的退黨精選

河南周口的趙崇深說:前幾天從網上下載了VPN,打算翻牆到Youtube看有關最近香港遊行的新聞,沒想到無意中還看到了一些有關六四事件的視頻。後來我又一口氣看完了很多有關中共的紀錄片,以及《九評共產黨》的文章。看完之後,我從小到大所堅信的知識都被徹底顛覆了。今天,我終於下定決心,特此與中共劃清界限,聲明退出共青團!

廣東韶關的劉秀說:2004年的時候第一次聽說共產邪黨在1989年六四學生運動中屠殺了大量的學生。當時感到很震驚、也有點半信半疑。直到後來學會了翻牆上網,得知了共產黨的黑歷史:三年大飢荒、文化大革命、六四屠城、鎮壓法輪功……這一切顛覆了我對共產邪黨的認知。在此嚴正聲明:退出少先隊和共青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