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重慶訪民蔡邦英進京旅遊 遭警綁架

重慶訪民蔡邦英7月21號前往北京旅遊,但火車剛到北京站,就被警察綁架帶回重慶,過程中遭警察虐待、毆打,身體多處受傷,衣服褲子被扯破多處。24號,警察將她扔在路邊, 不顧而去。

湖北維權人士鮑乃剛案開庭 其母被抓走

湖北京山維權人士鮑乃剛因到北京上訪,去年10月被控「尋釁滋事罪」,案件7月25號在當地法院開庭審理,當局嚴禁親屬和朋友旁聽,當天一早就派出20多人守在門囗他家門口,阻止他的妻子和妹妹出門,並抓走了他的母親。

秦永敏入監數月被允許探視十分鐘

武漢知名異議人士秦永敏被判刑入獄已經幾個月,7月20號,當局終於允許親屬探視,他的妻子趙素麗當天在潛江廣華監獄探望了他,但見面時間只有10分鐘,而且還有國保警察在旁監視。

長沙富能失蹤人員被證實已遭刑拘

大陸公益法律機構「長沙富能」被失蹤的工作人員程淵、劉永澤、小吳,7月24號被證實,已經被刑事拘留,罪名是「顛覆國家政權」,劉永澤的辯護律師當天收到辦案國安人員的電話,說三人目前被關押在中共國家安全部門的看守所,地址不便透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