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遭遇潮濕悶熱天氣 高溫破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6日訊】截止到週四,南加州洛杉磯地區的高溫天氣已經持續了三日,除了三位數的高溫外,洛杉磯部分地區在週四早晨還有零星的降雨,讓炎熱的天氣變得更加潮濕悶熱。

根據國家氣象局發布的消息,本次南加州的悶熱天氣是由於高溫加上墨西哥季風帶來的潮濕空氣,二者合力所導致的。

本次熱浪讓許多海濱城市迎來歷史性的高溫。長灘市本週二的氣溫達到了華氏96度,打破了自1974年以來的同日最高溫度紀錄。聖塔芭芭拉則打破了2006年以來的高溫紀錄達到華氏84度。而許多洛杉磯內陸地區的溫度則達到了三位數。

同時,本次熱浪所帶來的濕熱氣流也在週四早晨造成部分地區的降雨,這對於適應洛杉磯夏季乾燥氣候的民眾而言,確實有點出乎意料。

當局表示,高溫天氣可能將一直持續到本週末,並呼籲市民多補充水分,減少白天的戶外活動,以防中暑。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