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6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三星摺疊手機捲土重來!四大改良後9月登場

三星發表Galaxy Fold,原訂4月下旬上市,但發給評測者的樣品出現瑕疵,三星暫停發表,進行四大產品設計和結構改良,包括在螢幕下方新增金屬結構層,將在9月上市。

蘋果宣布買英特爾晶片部門 兩千員工加入

蘋果台北時間 26 日凌晨宣布,已同意收購處理器大廠英特爾 (intel) 智慧型手機基頻晶片部門的大多數股權。根據這份聲明指出,包括在英特爾 (intel) 基頻晶片部門工作 2,200 名英特爾員工將加入蘋果,而蘋果將為英特爾的員工、智慧財產權和其他設備支付 10 億美元,約新台幣 313 億元)的費用,預計交易將在 2019 年第 4 季完成。

歐洲央行未降息 黃金創3週最大單日跌幅

歐洲央行週四宣佈,維持各項利率不變,未如投資人預期,使黃金週四走低,8月黃金期價下跌8.90美元,創7月5日以來最大跌幅。

台政院拍板 4年95億投資青年就業

行政院拍板「投資青年就業方案」,由勞動部統合8個部會,針對在校、應屆畢業、失業6個月以上、在職及非典型就業等青年,以4個面向48項措施,從今年起的4年內投入近95億元,投資加值青年未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