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青年見黑道血染車廂 痛哭香港怎麼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7日訊】元朗黑幫暴力追打反送中民眾與路人,港府400名行政主任也連署譴責特首林鄭月娥,然而目前警方只逮捕部份黑道份子,也沒有警察因為此案下台,市民要求究責的聲浪越來越大,一名青年在元朗警署外聲淚俱下的痛訴,他很愛元朗,但因為黑幫襲擊事件,讓他感到懼怕與羞恥。

香港元朗青年:「然後我看到發生意外的車廂,全地都是血,破爛的雨傘,一些正在大哭的人和受了傷的人,還有一些情緒很激動的人,有一個我估計他是一個中學生,大概中一至中二左右,他一邊流下眼淚,手一邊在抖,我看他情緒激動,於是想遞上一瓶水給他喝,他的手一直在抖,根本抓不住那瓶水,所以我們要主動餵他喝,他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一句完整的話也沒有。然後我回到家當我想睡覺的時候,當我闔上雙眼,我立刻看到那些我看過的那些畫面,那些拿著藤條和木棍的人,打那些市民,那些畫面當我一闔上眼,在我腦海內揮之不去,一路出現一路浮現。出去倒數的時候,回到西鐵站會跟他們(警察)說新年快樂,但是現在我再看到警察,我恐慌的心,跟看到那些穿白衫的人一模一樣,我覺得好奇怪,怎麼會變成這樣?香港怎麼會變成這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