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之聲匯聚 歐洲政要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7‧20法輪功反迫害二十週年系列報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7日訊】1999年7月20日,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20年來,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堅持和平反迫害。今年7月20前後,歐洲各國法輪功學員在多個城市舉辦活動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獲得各國政要和民眾的支持。

7月20日當天,德國外交部負責人權政策和人道主義援助的專員考夫勒女士(Dr. Bärbel Kofler)發表新聞公告,代表德國政府,對中共政府持續20年的對法輪功的鎮壓和迫害,表示公開譴責。

德國外交部負責人權政策和人道主義援助的專員考夫勒女士(Dr. Baerbel Kofler)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新聞公告。(德國外交部網站截圖)

考夫勒在新聞公告中說:「20年來,中共政府極為殘酷地待精神領域的打坐修煉運動法輪功。法輪功修煉者遭受迫害,未經法律程序就被關押。許多報告顯示,修煉者遭到酷刑,甚至在關押期間喪生。在法輪功遭受鎮壓整整20年之際,我滿懷擔憂地看到,修煉者在中國的處境依然危險。」

考夫勒博士作為德國政府的人權專員,要求中共政府「按照國際標準和中國法律維護人權,包括法輪功修煉者的人權」。她呼籲中共政府,「對多年來不斷提出的系統性摘取被關押法輪功修煉者器官的嚴肅指控,做出表態」。她要求中共政府「應儘快提高器官來源的透明度,並保證獨立觀察員能自由進入關押和拘留中心,來調查質疑指控」。

德國國會議員籲修改器官移植法 制止活摘器官

德國國會議員、國會人權委員會委員帕策爾特(Martin Patzelt)在法輪功遭受迫害20周年前夕,接受新唐人電視台採訪。(新唐人電視台)

德國基民黨國會議員帕策爾特(Martin Patzelt)來自前東德的奧得河畔法蘭克福市,前半生都是在和共產專制政權打交道。他通過和德國法輪功學員的接觸,自己得出了結論:「我們都知道,獨裁政權以及所謂的人民民主專政,總是打壓自己的反對者。恰恰法輪功運動,不是反對國家或者政治性的組織,而是一群通過特定功法尋求放鬆身體的人。正因為如此,中共政府要剝奪自己公民這樣一個放鬆身體,增強自我個性,增強體能的機會,讓人更加無法理解。」

「從國際人權公約的角度,同時從中國自己利益的角度出發,我們強烈譴責中共政府對這些人的迫害,以及它沒意識到的(法輪功)本身對自己社會的價值。我非常希望,國際社會更多關注這件事請,在每一個可能的機會中,對中共政府談論此事,並提出問題:你們到底在做什麽?為什麽你們要這樣做?」

近年來,帕策爾特一直在德國國會推動一項決議案,內容是公開強烈譴責中國醫院的從良心犯身上盜取器官行為,並公開要求中國政府,儘一切努力制止。他說:「前段時間英國倫敦獨立法庭也明確表示,這不是什麼謠言或者惡意誹謗,而是確實存在的事情。大量間接證據,也促使了美國眾議院、歐洲議會和其它國家公開反對活摘器官。這些證據對我本人來講很有説服力,對德國政府以及德國議會也應該是這樣。」

7月13日,部分德國學員在西部美茵河畔的金融中心法蘭克福舉行活動,呼籲停止迫害,當地政要發來致辭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和平反迫害活動。

德國國會議員魏斯曼(Bettina M.Wiesmann)。(Martin Rulsch/wikipedia)

和帕策爾特一樣來自基民黨的德國國會議員魏斯曼(Bettina M. Wiesmann)在致辭中寫道:「我的同事們很了解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的處境。法輪功是和平的運動,此事實的認可是適宜的,因此您們的付出和努力也得到我的認可和支持。」

談到對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非法摘除,魏斯曼女士表示:「必須持續在公開場合和在政治上,討論抵制濫用器官交易和鎮壓少數群體手段的問題。只有這樣,才能給中國(中共)政府增加壓力。」

德國黑森州州議會副議長穆勒 (Karin Müller)。(Martin Kraft/wikipedia)

黑森州州議會副議長穆勒(Karin Müller)也發來了致辭,她譴責中共未經本人同意而摘除器官的行為「是駭人聽聞的、反人類的」。她寫道:「倫敦『法庭』的專家有關活摘器官的報告令人震驚,此應該公之於眾。」她表示,「在中國,未經本人生前明確地自願同意而被摘除器官的行為,是駭人聽聞的、反人類的。」

她獲悉今年7月20日,是迫害法輪功20年的日子。她表示:「今天是紀念逝者的日子,也是反對殘忍的標誌。我祝願您們,終有一天,您們在中國不再受迫害,能自由地再度實踐您們的『真、善、忍』價值。」

7月19日,在慕尼黑市政聽前的馬琳廣場上,德國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行了反迫害20周年集會。主講台前的一個「念」字,銘記那些敢於用生命對暴政說「不」的法輪功修煉者。

7月19日,在慕尼黑市政聽前的馬琳廣場上,德國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行了反迫害20周年集會,德國國會議員沃夫岡‧維勒(Wolfgang Wiehle,AfD)來到集會現場支持並致辭。(Mihai Bejan/大紀元)

德國國會議員沃夫岡‧維勒(Wolfgang Wiehle,屬於AfD選項黨)來到集會現場支持並致辭。他說,「活摘器官、酷刑、拘禁等各種迫害方式,在迫害人權的報導中一再出現。這些信息層出不窮,讓人想到一句老話:冒煙的地方必然有火。」

他認為這應該引起更多人的關注,政治家也應該為人權公開發聲。他說,「德國選項黨關注這一話題,並在人權事務委員會的聽證會為此發聲。我們要求聯邦政府密切關注對中國法輪功成員人權迫害的報導。德國聯邦政府的政治家去中國訪問時,也應讓這一話題引起關注。」

他還表示,「大家走上街頭是對的,今天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慕尼黑馬琳廣場集會,我希望大家能給予關注,我也願意為此盡一份微薄之力」。

英國多位政要籲結束迫害

7月16日傍晚,英國國會北愛爾蘭選區議員吉姆‧香農(Jim Shannon)主持出席在英國議會大廈內部舉辦的關於英國幫助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研討會。(冠奇/大紀元)

英國國會議員吉姆‧香農(Jim Shannon) 7月16日在法輪功7‧20反迫害二十周年研討會上表示,「在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二十)周年之際,我想說,難以相信迫害仍然繼續,而且仍然很殘酷。我們這些民主人士、相信信仰自由的人士和法輪功學員在一起,法輪功應該在任何地方享有自由。」

他認為終結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對於英國政府和英國人來說,「絕對非常重要」,「法輪功學員有權利堅持信仰,中國共產黨沒有權利去迫害他們。我個人堅信,對法輪功的迫害一定會終止。我希望(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能夠擁有英國這樣的信仰自由。」

他說:「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血腥殘忍地對待、被活摘器官,英國政府必須對此採取行動,這個世界都不能忽視『中國法庭』(The China Tribunal)的結果。不僅英國政府,這個世界、世界上所有相信自由民主、相信人權的地方都不能忽視。」

「我們從沒有忘記法輪功學員們,請他們記住我們一直在這裡,在為他們發聲。」他說。香農是北愛爾蘭斯特蘭福德選區民主統一黨議員, 也是英議會多黨派宗教和信仰自由小組主席。 他還是英國議會2138號動議案(EDM 2138)的六位提案人之一,提議改動議案督促英國政府譴責中共活摘器官並進行相關立法。

7月16日下午,英國國會英格蘭選區議員瑪麗‧里默(Marie Rimmer)在法輪功學員集會和平請願現場。 (Jane Werrell/大紀元)

瑪麗‧里默(Marie Rimmer)女士是英格蘭南聖海倫斯和惠斯頓(St Helens and Whiston)選區工黨議員,曾獲得大英帝國司令勛章。她讚佩法輪功學員雖然深受迫害,仍然堅守「真、善、忍」原則,平和地向世界講述迫害真相。「法輪功學員是好人,他們信仰『真、善、忍』。」

里默女士說:「自從1999年,他們一直受到中共系統地迫害,幾百萬的學員遭到迫害。他們成為中共迫害、侮辱的對象,被迫入獄、被迫勞教,甚至成為了中共活摘器官的最主要的器官來源。」

里默女士認為中共政府用一切可能的手段進行迫害,同時消除一切證據,她認為英國政府必須與中共的罪行劃清界線,「我們英國議會53名議員簽署了2138號反活摘早期動議案,號召英國政府禁止公民去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我們會把這個動議案付諸立法程序,英國議會正在敦促英國政府去做這件事。」

英國國會蘇格蘭選區議員派翠克‧格拉迪(Patrick Grady)7月16日上午在位於英國議會前的法輪功學員集會現場。(冠奇/大紀元)

派翠克‧格拉迪(Patrick Grady)是英國議會蘇格蘭北格拉斯哥(Glasgow North)選區蘇格蘭民族黨議員。他7月16日在法輪功集會上表示:「人們都能看到法輪功學員和活動家們的身影。我不只是在倫敦看到他們,在蘇格蘭和其它歐洲城市都看見了。(很多地方)都能看到,他們展現了自己的祥和。這(法輪功)是一種冥想功法,很多學員明顯通過煉功受益。我相信他們也看到了(法輪功)對社會更大的益處。」

格拉迪說,「英國上議院和下議院的一些跨黨派議員們,正在全世界範圍內推動信仰自由,這會為法輪功學員帶來(積極)影響。」

7月16日上午,英國上議院中立議員、希爾頓男爵(Lord Hylton)雷蒙德‧赫維‧喬利夫(Raymond Hervey Jolliffe)在法輪功學員集會現場。(Jane Werrell/大紀元)

希爾頓男爵(Lord Hylton)雷蒙德‧赫維‧喬利夫(Raymond Hervey Jolliffe)是英國上議院(House of Lords)的中立議員(Crossbencher),同時是希爾頓家族第五代男爵。

希爾頓男爵7月16日表示,向世界曝光中共的醜惡罪行非常重要,他讚許法輪功學員二十年來堅持不懈的和平請願, 同時鼓勵英國法輪功學員要繼續堅持下去,揭露真相,「請你們再接再厲。」希爾頓男爵說:「我期望你們努力的成果一點點地纍積起來——就像攀登高峰,或者像建造金字塔一樣,朝著塔尖的方向努力,一塊塊往上壘巨石。」

多名英國國民議會議員也都紛紛來函,對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活動給予支持,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


英格蘭選區議員愛德華‧戴維(Edward Davey)來信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和平抗議。(圖片來源:英國國會網頁)

英格蘭選區議員愛德華‧戴維(Edward Davey)在信中說道,「最近幾年,我的選民不斷向我反映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情況。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迫害和暴行令我不安和震驚,這種迫害踐踏了人類的尊嚴。」

「我了解到在2019年6月17日,『中國法庭』(The China Tribunal)——這個獨立人民法庭發布了報告。該報告指出,中共罔顧中國法輪功學員的主觀意願,活體強摘他們的器官,用於器官移植。」

「國際社會必須團結一致,反對一切形式的迫害、種族主義和不平等。嚴酷的迫害已經持續了二十年,而法輪功學員們依然站在這裡,為了自由而堅持不懈。他們堅信的『真、善、忍』是普世的積極價值觀。感謝你們為了正義不斷努力,請再接再厲。」

法國多位政要致信支持反迫害

7月20日下午,來自歐洲十幾個國家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法國巴黎舉行「紀念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0周年」大遊行。

遊行由歐洲天國樂團打頭陣,緊接著有法輪大法洪傳、舞龍、功法展示、傳統服飾、花車、反迫害、腰鼓隊等方陣組成。途徑華人聚集的美麗城、巴黎的多條主要街道,以及巴黎歌劇院、盧浮宮、交易所等主要巴黎地標。

法國法輪大法協會主席唐漢龍先生在遊行前的集會上,宣讀了多封法國政要發來的支持信。


圖為法國右翼前部長弗朗索瓦絲‧奧斯塔利耶(Françoise Hostalier)女士2017年9月30日在巴黎證交所廣場前法輪功的集會上發表演講,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活動。 (章樂/大紀元)

法國右翼前部長弗朗索瓦絲‧奧斯塔利耶(Françoise Hostalier)女士在信中寫道:「你們信仰著一個普世的準則,用三個字概括就是真、善、忍。你們在中國有數以千萬計的民眾通過煉功得到身體健康,通過在生活中實踐這一準則而得到心靈的健康。哪一個政府不希望捍衛、甚至推廣這樣的效果呢?但是你們又是獨裁政權所不能容忍的:你們自由,你們深得民心。中國(中共)當局,尤其是前國家元首江澤民,容不下這些。」


汝拉省(Jura)選區法國參議員西爾維‧維爾梅耶(Sylvie Vermeillet)近照。(法國參議院網站)

汝拉省(Jura)選區法國參議員西爾維‧維爾梅耶(Sylvie Vermeillet)在信中寫道:「今天在巴黎,你們遊行是為了提醒大家中國年輕一代和平、永恆的戰鬥。你們遊行是為了揭開一個政權封殺民主思想自由的面紗。在這場戰鬥中,你們是為了捍衛人權、抵抗販賣人體、維護自由,我全力支持你們。」

杜省(Doubs)選區法國國會議員艾里克‧阿珞賽(Éric Alauzet)在支持信中寫道:「法輪功提倡的包括真、善、忍的價值觀,都是我分享的價值,也是我從政的動機。」

意大利政要:籲意大利率先立法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毛里齊奧‧羅姆尼(Maurizio Romani)先生是意大利參議院衛生事務組副主席,意大利價值黨成員,也是一名醫生。他呼籲早日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Maurizio Romani先生本人提供)

毛里齊奧‧羅姆尼(Maurizio Romani)是意大利參議院衛生事務組副主席,意大利價值黨成員,也是一名醫生。為了制止販賣活體器官交易的罪行,他於2015年3月4日向意大利參議院申請修改器官買賣和移植的法律,懲罰強摘器官的非法行徑。在7‧20之際,他呼籲意大利能率先立法來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7月20日,羅姆尼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表示,聽聞英國倫敦獨立法院的結論——中國摘取良心犯的器官仍在發生,他感到痛心疾首,非常氣憤。

「今天,讓我們發出一個信號,讓我們大聲呼籲,告訴法輪功學員,他們沒有被命運所拋棄。更重要的是,請他們知道,我們在儘一切所能停止這場迫害。如果我們不這麼做,我們將會助紂為虐,無論我們是什麼形式的政府,都將落到劊子手的行列。」

「我真心希望意大利能率先立法來制止這些罪惡。讓我們像圓桌騎士(註:圓桌騎士是傳說中亞瑟王所領導的高貴騎士,他們的偉大行為與事蹟被後世傳頌)一樣,成立一個真正的、強有力的、不打折扣的團體,來制止這些罪惡。我已經準備好了來完成我的部分!」

愛爾蘭議員:停止活摘器官

7月20日,愛爾蘭部分法輪功學員以遊行、集會、酷刑展等活動,紀念反迫害20周年,傳遞真相,呼籲中共停止迫害。

愛爾蘭五位議員和參議員發來信函,支持法輪功學員。參議員諾瑞斯(Senator David Norris)在來信中說:「在這個重要的紀念日,我呼籲中國(中共)政府尊重對法輪功學員的人權,停止酷刑、謀害並摘取他們的器官、釋放所有良心犯。」

愛爾蘭議員巴雷特(Richard Boyd Barrett TD)在信函中表示:「我代表『人民高於利益黨』,向今天為反抗持續、殘酷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而抗爭的人們,表達我的支持,並與你們並肩作戰。」

愛爾蘭議員希利瑞(Michael Healy-Rae TD)在信函中說道:「(中共)媒體將法輪功扭曲,並描述成一個迷信而危險的群體。但實際上法輪功是一種傳統、平和、慈悲、真實的修煉功法。今天,中共對修煉法輪功的人進行非法監禁、勞教,以及活體器官摘取。這種對(法輪功)的歪曲,不僅僅是違反人道主義的行為。」

愛爾蘭議員莫瑞恩·奧沙利文(Maureen O’Sullivan TD)在信函中寫道:「我寫此信以支持與愛爾蘭有緊密聯係的法輪功團體。今天在都柏林我們慶祝反迫害的20年並寄望將此運動繼續下去。」

愛爾蘭議員布魯漢(Thomas Broughan TD)在信函中寫道:「法輪功學員朋友們你們好!我盼望著中國所有的公民社團都能擁有自由。誠致最良好的祝願!」

瑞士人民黨副主席:祝法輪功滴水穿石

瑞士政治家、獲獎作家奧斯卡‧弗賴辛格(Oskar Freysinger)先生希望,法輪功學員在暴力對待下仍充滿希望。(維基百科)

弗賴辛格(Oskar Freysinger)自1997年投身政界,2003年至2015年曾任瑞士國民議會議員,現任瑞士人民黨(UDC)副主席、榮譽國家顧問,他同時又是作家,出版了十幾本著作,曾獲瑞士Festival Rilke de Sierre詩歌獎和Savièse文化獎。7‧20之際弗賴辛格向法輪功學員致信表示支持。

信中說:「像法輪功這樣非暴力、非政治的運動怎麼就惹惱了中共?很顯然,正是法輪功的非政治表現,正是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共產)黨的框架以外尋求身心健康,讓自稱『唯一能給人民帶來幸福』的極權思想無法接受。事實上,法輪功並沒有號召主宰無產階級,也絕對沒有建立一門學科,而是他的精神本質——『真、善、忍』,觸動了無神論的物質主義。」

「每犧牲一位法輪功修煉者,幾千年的中國精神就被消失了一小部分。中共偽造了『人間天堂』,但是其實只有精神復興,才能使人類避免墮入地獄。」

「我希望勇敢的『真、善、忍』的守護者們,在暴力對待下仍要充滿希望,要一直堅守自己的價值,因為歷史不斷地向我們證明:隨著時間的推移,滴水定能穿石。」

國際人權法高級專家讓-丹尼爾‧威格尼( Jean-Daniel Vigny)先生。(Fiacat 官網)

國際人權法高級專家讓-丹尼爾‧威格尼( Jean-Daniel Vigny)先生在來信中寫道:「(中共)對法輪功這個和平的團體鎮壓已經整整20年了。自1999年以來,中共從侵犯人權自由和安全權利,到嚴重摧殘身心,再到強行摘取器官,無數法輪功學員被奪去生命。這些罪行自1999年即有民間組織(ONG)做了真實的記錄,比如中國法庭的最新報告。歐洲議會也多次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行為。

「面對紅色恐怖,國際社會什麼時候才停止裝聾作啞?!20年來不聞不問,如今迫在眉睫,日內瓦人權理事會的聯合國成員、紐約聯合國大會應該採取行動。」

瑞士國會議員麗莎‧馬佐內(Lisa Mazzone)女士。(瑞士綠黨官網)

瑞士國會議員麗莎‧馬佐內(Lisa Mazzone)女士致信詳細揭露中共的暴行:「1999年7月20日,中共政府開始嚴厲打壓法輪功。至今,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極為殘暴的鎮壓從未停止。中共甚至建立「610辦公室」,專門鎮壓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610就像納粹黨的祕密警察一樣在中國橫行了20年。

「人權觀察和國際大赦組織的定期報告中,都有提及法輪功的情況。2019年4月,國際特赦組織發起呼籲釋放法輪功學員陳彥,她是一位在中學的化學老師。2018年12月3日,這位母親被警察帶走,她犯了什麼罪?只因為她在北京街頭把一份帶有法輪功訊息的日曆送給一個路人。

「從陳彥的經歷,我們就可以看到這20年裡,法輪功學員遭受殘酷迫害的事實。這場迫害的目的是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他們的信仰,放棄以真、善、忍為原則,可以讓道德回升的修煉。這位化學老師只發了一個日曆就可以被關押,這是何等荒謬的事啊。

「請記住,陳彥只是數百萬法輪功修煉者的其中一人。從 1999年起,這些人遭受了各種殘暴的對待,如:任意拘留、酷刑、性侵犯、被強迫進行藥物試驗、強行關押在精神病院、禁止(海外法輪功學員)回國、撤銷商人執照,甚至被活摘器官。」

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托馬斯‧布拉西(Thomas Blasi)先生。(瑞士UDC官網)

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托馬斯‧布拉西(Thomas Blasi)先生表示:「(中共)絕不能從法輪功學員身上強摘器官。今天,我與你們(法輪功學員)在一起。」

日內瓦州部長莫羅‧波賈(Mauro Poggia)先生。(維基百科)

日內瓦州部長莫羅‧波賈(Mauro Poggia)先生表示:「我很遺憾不能參加你們的紀念活動,但是我想對你們說,我全力支持你們,並向你們致以良好的慰問。」

日內瓦市議員阿方索‧戈麥斯(Alfonso Gomez)先生。(日內瓦市官網)

日內瓦市議員阿方索‧戈麥斯(Alfonso Gomez)先生在聲援信中說:「中共鎮壓法輪功20年,使得眾多的法輪功學員被關進監獄、被送進勞教營,已導致至少4300名法輪功學員死亡。這對言論自由和基本人權的鎮壓是不能接受的,必須堅決地定罪。在中國,幾乎每天都有民眾為爭取自由而抗議,他們冒著被關進監獄、被審查的風險,我們有責任支持他們。

「瑞士及其當局有責任反對所有形式的鎮壓。中國是瑞士的重要合作夥伴,瑞士的政界和商界領導人必須拿出勇氣表達立場,支持中國(人民)維護自由的運動,像在世界各地一樣,我們為瑞士擁有的民主自由而自豪。

「在此,我加入你們,支持你們的和平抗議、支持你們爭取精神自由的訴求。」

──轉自《大紀元》

(責任便: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