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圖洛維茨基因傷所困 宣布退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7日訊】曾效力落磯長達10個球季的紐約洋基內野手圖洛維茨基(Troy Tulowitzki)26日宣布高掛球鞋,結束13季的大聯盟球員生涯。

圖洛維茨基於2006年至2015年效力科羅拉多落磯,10個球季累計繳出188發全壘打、657分打點、2成99打擊率,5度入選明星賽,2度拿下銀棒獎和金手套獎。

MLB圖洛維茨基因傷所困 宣布退休(Tom Szczerbowski/Getty Images)

但近年圖洛維茨基傷病纏身,2008年以來頻繁進出傷兵名單,2015~2018年轉投多倫多藍鳥,身手不再;本季與洋基簽約,也多待在傷兵名單。

34歲的圖洛維茨基眼見復出遙遙無期,26日發表退役聲明,表示自己已經實現「披上大聯盟戰袍,為隊友與球迷奮戰」的夢想。

──轉自《大紀元》(記者喬奕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