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首現身撇懷孕 林志玲:夢想生龍鳳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7日訊】台灣藝人林志玲,上月初宣布,和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升格人妻的林志玲週六(27日)首度回台出席時尚品牌活動,穿著貼身長洋裝出場,公開澄清懷孕傳聞,不過她也透露,希望能生龍鳳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穿著灰色長洋裝,出席時尚活動,結婚後第一次公開亮相,吸引大批媒體。整場記者會林志玲臉上洋溢幸福笑容,交往半年就決定結婚,也被媒體問到老公Akira,有哪些特質吸引她?

藝人 林志玲:「正面積極然後很陽光,我覺得他也非常善良。突然而美好的開始做了這個決定,所以還沒計劃說下一步要住在哪裡,我覺得哪裡是家,就在哪裡。海外也會包括日本台灣,都會有家吧。」

至於Akira怎麼求婚,林志玲笑說,這個秘密要保留給自己,而媒體也關注,是否已經懷孕。

藝人 林志玲:「如果有也很棒,我自己也會這樣希望,可是暫時還沒有(之前透露想生龍鳳胎)這個我好像許願許了一輩子了,我覺得老天爺應該聽的到。」

林志玲說,婚後會減少工作量,將重心放在家庭以及基金會。媒體也問到會希望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太太,林志玲這麼回應。

藝人 林志玲:「無可取代的好老婆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