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死2傷 冷血歹徒殺父弒兄傷母終被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7日訊】本週四(7月25日),一名男子在洛杉磯聖佛南多谷(San Fernando Valley)三處開槍,導致4人死亡2人受傷,受害者中至少有三人是嫌犯的家屬,案件詳情還在調查中,來看報導。

26歲的嫌犯傑瑞·薩拉戈薩(Gerry Zaragoza)被警方指控一天之內製造了三起槍擊案和一起搶劫案

第一起是在週四凌晨1點20分左右。薩拉戈薩在卡諾加公園區(Canoga Park)的一套公寓內槍殺了自己50歲的父親和20歲的弟弟。他的母親也被槍擊中手臂,但支撐著向警察報了案,後被送醫治療。

時隔一個多小時,薩拉戈薩又在北好萊塢的一處加油站外開槍傷人。當警察到達時,發現有一男一女兩名傷者中槍。女子在醫院不治身亡,男子仍處於危急狀態。當局證實死亡女子與薩拉戈薩曾有過戀情。

早晨7點20分左右,薩拉戈薩又在當地一家美國銀行前試圖搶劫一名男子,但未能得手。

而第三起槍擊則發生在中午12點50分,薩拉戈薩在位於Van Nuys的橙線公交巴士內開槍打死一名男子。

至此,當局已派出龐大的警力,對薩拉戈薩進行全程搜捕,直至下午2點半左右,薩拉戈薩被多名便衣警察在街道上逮捕。

警方表示薩拉戈薩與自己的家人存在矛盾,可能是本次血腥慘案的原因,但仍需要進一步調查。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