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號公路修路 15個週末全面關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7日訊】加州交通部表示,本週五開始,橫跨洛杉磯到內陸帝國的60號公路將部分關閉,進行修路工程,並預計在11月中旬結束。來看報導。

通往內陸帝國的60號高速公路,將於週五26號開始每週末關閉道路,進行為期四個月的路面修復,預計會比2011年405公路的交通末日(Carmageddon)還糟糕。

封路的細節包括,從7月22日開始,60號的安大略路段,從晚10點到早5點,東西方向全面封路,白天照常通行。

而週末封路將從7月26日開始一直到9月23日,期間除了勞動節週末外,其它週末每週五晚10點開始,直到週一凌晨5點,60號與15號交流道至60、91、215交流道的東向道將全面關閉,西向維持開放。

之後從9月28日至11月18日,西向道將封路七個周末。因此駕駛可以選擇向東的公路來上下交流道。

這個名為「60號 Swarm」的項目耗資1.34億美元,目的在於修復聖伯納汀諾縣安大略到河濱縣60號公路的破舊路面。

加州交通局建議車輛在封路期間避開60號,改走10號、15號、210或91號高速公路。另外,當局在未來還將重建Pipeline、Monte Vista和Benson大道的高架橋。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