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國慶日 法輪功學員遊行 分享大法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8日訊】7月27日是秘魯獨立日。法輪功學員受邀參加了近日在首都利馬的國慶日遊行,分享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好,獲得民眾的支持。

Barranco是秘魯利馬最具藝術氣息的城區。在當地舉辦的國慶遊行活動中,法輪功學員受邀參加。

由秘魯法輪功學員和華裔學員共同組成的腰鼓隊,將中國傳統的藝術形式展現給當地民眾。當地政府及軍隊的官員出席活動。

Barranco市非常支持法輪功學員及他們的活動,遊行結束後,市府頒發榮譽獎給法輪功遊行隊伍。

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二十週年紀念日;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起了對法輪功及其修煉者的全國性鎮壓。

秘魯法輪功學員當天傍晚,在中領館前舉辦了燭光悼念活動,緬懷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同修。

法輪大法明慧網不完全統計,目前已知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4,322人。

但是在中共嚴酷的迫害中,法輪大法卻在全世界洪傳,被更多人所認識和接受。

秘魯法輪功學員用「法輪大法好」的呼聲,表達他們心中對「真善忍」的認同和堅持。

新唐人秘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