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平昌世界跆拳道武道大會在平昌舉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8日訊】跆拳道是一項能夠強身健體,又能夠防身自衛的傳統搏擊武術,韓國舉辦的2019平昌世界跆拳道武道大會吸引了世界跆拳道愛好者的參加,請看來自韓國平昌的報導。

踢腿,出拳,雖然年紀尚小,但是每一招,每一式都透著跆拳道人的堅韌和氣勢。7月26日,2019世界跆拳道武道大會開幕式在少年組的表演中正式拉開帷幕。

來自57個國家及地區的跆拳道代表,走入會場,向主席臺及觀眾揮手致意。

2019世界跆拳道武道大會組織委員長 權英重:「這次在平昌舉辦的2019世界跆拳道武道大會是由跆拳道總部國技院主辦,最大的活動,每年舉辦一次,是全世界跆拳道人匯聚一堂的時刻。」

已經成功舉辦27屆的跆拳道武道大會,匯聚了跆拳道高手及元老,他們將在接下來的5天裡,進行12個項目,59個部門的冠亞軍爭奪賽。

韓國參賽選手 Kwon Hyeokju:「能夠和其他國家相互交流,瞭解其他選手的實力,非常好的機會。」

韓國參賽選手 全海成:「這麼多人一起進行比賽,從中學到的也多,體會的也很多,感覺很幸福。」

跆拳道武道大賽,不僅吸引了韓國國內的高手,同時還吸引了世界各國的熱愛跆拳道的人們參加。

伊拉克庫爾德斯坦參賽選手 ARAM AHMED RASUL:「能來韓國,我夢想成真。看到這麼了不起的人。他們在這個比賽中展現了跆拳道維護和平的精神。希望我們庫爾德地區更多人能來參加比賽。」

韓國傳統武藝跆拳道將通過本次大會,再次掀起韓流熱潮,努力成為國際品牌。

龍平度假村代表理事 申達淳:「韓流電視劇,k-pop,還有具有韓流體育文化的元祖跆拳道,是身心合一,以身心健康為中心的國際性體育項目,通過本次大會將提升跆拳道的國際知名度,在不斷的擴大後備力量的同時,打造世界級別的國際體育品牌。」

當天的開幕上還進行了多種多樣的精彩表演。2019世界跆拳道武道大會在7月26日至30日在平昌舉行。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平昌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