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台媒指李鵬「六四屠夫」陸媒配這張照遭整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8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川普再警告:谷歌在中國業務若涉國安將查出

美國總統川普26日發表推文,再次對谷歌發出警告說,如果與中共的關係威脅國家安全,美國將會查出來。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24日也表示,他和川普都與谷歌的首席執行官進行了直接的會談,確保這家科技巨頭與中國的業務關係「非常、非常有限」。據路透社表示,谷歌拒絕發表看法。

貴州山體滑坡 已知28死23失蹤

中國大陸貴州省六盤水水城縣雞場鎮,23日發生嚴重山體滑坡後,截至27日11點,已知有28人死亡,23人仍失蹤。雖然習近平和李克強對這場災難作了批示,但未有任何中央級官員到達災難現場。

香港廚工「侮辱國徽」關三年?

港媒報導,香港警方26日拘捕一名任職廚工的馮姓本地男子,他涉嫌在21日衝擊北京駐港中聯辦,破壞大門並投擲雞蛋,觸犯「侮辱國徽」等罪,可能面臨3年監禁。

台媒指李鵬六四屠夫」陸媒配這張照遭整肅

中共官媒北京青年報先前(24日)以頭版報導中共前總理李鵬病逝,下方搭配一張多人穿紅色上衣、手持鮮花的喜氣洋洋照片,遭質疑是歡慶李鵬死訊。該報電子版已被緊急下架。有不少網民推測北青編輯部人員恐將遭到整肅。而台灣許多媒體在報導李鵬死訊時,都稱他是1989年六四天安門事件屠殺的劊子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