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務員站出來了!

【8月2日《公僕仝人,與民同行》集會事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8日訊】【8月2日《公僕仝人,與民同行》集會事宜】

我們是一群來自政府不同部門、不同職務、不同崗位,受薪於香港市民的公務員

香港公務員一直以服務香港市民為本,以維護香港核心價值、以港人福祉為核心使命。我們同意公務員在履行職責時需要恪守政治中立的原則,但並不代表我們不能夠就政治議題發聲,因為在脫下職員證及制服後,我們都是香港人。

近月逃犯修訂條例所引起的風波, 同樣困擾香港的公務員隊伍 。為了反映同事的意見,我們決定舉辦集會。詳情如下:

集會的主題是「公僕仝人,與民同行」,因為我們希望向市民表達公務員團隊是願意繼續緊守崗位,秉持專業精神及操守服務市民,並願意把市民的聲音傳達至政府的管治團隊。我們呼籲各公務員同事以及市民一起參與這次集會。

是次是民間自發行動,依舊遵守「無大台」原則,不代表任何組織、部門的立場,所有出席者均是自發參與,僅代表個人立場。

我們數位公務員同事將會於明天7月29日下午5時30分到中區警署申請是次集會的不反對通知書,完成程序後進行回應,歡迎記者蒞臨採訪拍攝,如有聯絡,可致電顏武周先生(9370 1882),謝謝。

《公僕仝人,與民同行》集會
日期:2019年8月2日(星期五)
時間:晚上7 時至9時
地點:中環遮打花園

傳媒聯絡:
顏武周先生(9370 1882)
張家寶先生(9166 7017)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