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反迫害20週年 律師讚法輪功是全人類的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9日訊】7月20日﹐在美國首都華府﹐舉辦了法輪功反迫害20週年的研討會﹐與會專家從不同角度分析了法輪功對世界的影響。其中﹐人權律師葉寧表示﹐法輪大法的弘傳﹐不僅給中華民族﹑也給全人類帶來了得救的希望。

多位中國問題專家日前出席了在華府舉辦的研討會﹐圍繞法輪功反迫害歷程﹑及對中國和世界的影響進行深入討論。人權律師葉寧以三個「史無先例」來形容這場長達二十年的迫害。

人權律師 葉寧﹕「第一個史無先例是中共對法輪功的這種反人類罪﹐當中體現出來的這種邪惡﹐這種天怒人怨的邪惡是史無先例的。」

葉寧指出﹐中共迫害法輪功過程中﹐犯下大規模強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其邪惡程度前所未有。同時﹐人類面對這場罪惡時﹐也表現出「史無先例」的麻木不仁﹑甚至毫無底線。他談到﹐多年前﹐部分國際企業巨頭曾在舊金山舉行秘密會議﹐並做出一個決議。

人權律師 葉寧﹕「他們當時做出的決議就是﹐『不要觸怒中共﹐我們要保持沉默』。這樣一種默許﹐這樣一種恥辱﹐也是史無先例的。」

專家指出﹐過去二十年﹐在海內外﹐中共正是利用人性中的自私﹑貪戀﹐來打擊對於「真善忍」的信仰和追求﹐摧毀人類的傳統價值理念。

中國問題專家 賀賓﹕「這次迫害法輪功﹐它是靠錢來搞政治運動。有錢能使鬼推磨。如果現在一切都是向錢看的人的話﹐它就更容易推起來了。」

美國南卡艾肯商學院教授 謝田﹕「鎮壓難以為繼的時候﹐事實上中共加入了世貿組織﹐就給中國帶來那麼多的外來投資﹐那麼大的出口市場。它賺來的錢不是直接的﹐但實際上是間接地幫助了中共的鎮壓。」

專家認為﹐過去二十年﹐在美國忙於反恐戰爭﹑經濟全球化和共產邪靈蔓延世界的背景下﹐國際社會對中共的人權迫害一直裝聾作啞﹐也讓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變得異常艱難。

中國問題專家 賀賓﹕「法輪功就是在這個大背景下﹐他們反迫害。他們靠的就是承受無名苦難﹐呼喚道義良知﹐就是靠他們的堅忍。」

二十年來﹐講清真相成為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主軸。從發傳單﹑掛橫幅﹑打真相電話﹑到辦媒體﹑突破網絡封鎖﹐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們依靠自己的力量﹐以各種方式﹐展開一場「史無先例」的大規模「反迫害」。

中國問題專家 賀賓﹕「共產黨它現在所做的事情﹐就是通過摧毀傳統文化﹐通過打擊真善忍﹐把人們心裡頭殘留的那點善念﹐它都給你抹掉﹐所以中國人就看不到希望。」

2004年11月﹐大紀元時報發表《九評共產黨》﹐讓人們徹底認清中共本質﹐並在海內外掀起一場轟轟烈烈的退黨大潮。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也由此進入一個新階段。

中國問題專家 賀賓﹕「我常叫她中流砥柱。她能夠使人類的社會道德﹐截制下流。對中國民眾能帶來希望。特別是面對共產黨這種強權的時候﹐你還能直面中共的邪惡。」

人權律師 葉寧﹕「如果人類墮落到今天這種程度﹐在共產黨的帶領下﹐那麼這個人類是要敗亡的﹐是要整體滅絕的﹐是沒有生存下去的機會的。但是就因為出現了這麼多大法弟子這些聖徒﹐這些真是聖徒啊﹐人類當中最可愛的兒女﹐最可親的兒女。」

專家認為﹐在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中﹐中共採用的一切邪惡手段只是加速了自身滅亡。現在已到了對迫害者進行實質追究和懲罰的階段。

律師葉寧以聖經中﹑上帝毀滅的罪惡之城「蛾摩拉」﹐來比喻當今中共統治下的中國﹐而上億法輪功學員卻在危難中給人類帶來希望。

人權律師 葉寧﹕「有了大法的存在﹐中華民族終將得救。因為大法的存在和洪傳﹐全人類也有了得救的盼頭和指望。」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