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顧「監督」不管選區 川普批評議員康明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9日訊】連續兩天,美國總統川普發推文,批評眾院議員康明斯,專注於批評美國移民官員,卻為自己代表的選區及非裔美國人做得很少。川普言論又引發部分民主黨人及左派攻擊,川普辯護稱,說的是事實、與種族主義無關。

川普在週六的推文中表示,眾議院監督暨改革委員會主席康明斯應該清理他的選區巴爾的摩市。

「康明斯的選區是個老鼠橫行、噁心髒亂的地方。如果他為巴爾的摩花更多時間,或許能幫助清理這個非常危險和髒亂的地方。」

康明斯一致抵制川普政府的移民政策,批評移民執法官員,川普的推文是對此作出的回應。

民主黨籍衆議院議長佩洛西隨即推文指責川普進行「種族主義」攻擊。

川普週日發推回應,說出巴爾的摩的現狀,沒什麼不妥。民主黨人是在利用「種族主義」打擊對手。

明确說出下面這個大多数人知道的事,不是什麼种族主义,康明斯为他的選區和巴尔的摩的人民所做的工作很糟糕。民主黨人總是打種族主義牌,他們無法用事實取得勝利。無恥。

事實上,他們為偉大的非裔美國人做得太少了。

最近幾個星期,美國民主黨內部不同派別之間也出現用「種族主義」攻擊對方的情況。屬於民主黨極左派的少數族裔女議員指責佩洛西扼殺她們的意見,更稱中間派民主黨人是種族隔離主義者。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