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律師﹕法輪大法是人類得救的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9日訊】7月20日是法輪功反迫害20週年﹐在美國華府舉辦的研討會中﹐人權律師葉寧表示﹐法輪大法的弘傳﹐不僅給中華民族﹑也給全人類帶來了得救的希望。

多位中國問題專家日前出席了在華府舉辦的研討會﹐圍繞法輪功反迫害歷程﹑及對中國和世界的影響進行深入討論。

人權律師 葉寧:「中共對法輪功的這種反人類罪﹐當中體現出來的這種邪惡﹐這種天怒人怨的邪惡是史無先例的。」

葉寧指出﹐中共迫害法輪功﹐犯下大規模強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其邪惡程度史無先例。同時﹐人類面對這些罪惡﹐也表現出前所未有的麻木不仁﹑甚至毫無底線﹐其中經濟利益是關鍵。

中國問題專家 賀賓﹕「這次迫害法輪功﹐它是靠錢來搞政治運動。有錢能使鬼推磨。如果現在一切都是向錢看的人的話﹐它就更容易推起來了。」

南卡艾肯商學院教授 謝田﹕「鎮壓難以為繼的時候﹐事實上中國加入了世貿組織﹐就給中國帶來那麼多的外來投資﹐那麼大的出口市場。它賺來的錢不是直接的﹐但實際上是間接地幫助了中共的鎮壓。」

專家認為﹐二十年來﹐法輪功學員們以堅忍不屈的精神﹐通過各種方式堅持不懈講清真相﹐有效地揭露了中共迫害﹐並喚醒億萬民眾的善念良知。

中國問題專家 賀賓﹕「我常叫她中流砥柱。她能夠使人類的社會道德﹐截制下流。對中國民眾能帶來希望。特別是面對共產黨這種強權的時候﹐你還能直面中共的邪惡。」

人權律師 葉寧﹕「有了大法的存在﹐中華民族終將得救。因為大法的存在和洪傳﹐全人類也有了得救的盼頭和指望。謝謝大家﹗」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