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量案件積壓 紐約移民法庭應對措施成效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0日訊】根據雪城大學信息中心的數據,截至今年6月,紐約移民法庭「積壓案件」達11萬1千多件,是全美最多。專家表示,案件積壓的關鍵原因是人手不足、工作量過大。移民審查執行辦公室表示,正在採取措施,加強和改善該系統的運作。

成堆的文書堆到了法院走廊上,工作人員在走廊的文山文海中工作,每一位移民法官每年要完成工作的配額是700宗案件。專家說,紐約市移民法庭案件積壓的關鍵原因是人手不足、工作量過大。

為了應對這些困難,負責監管移民法庭的移民審查執行辦公室表示,通過僱用更多的法官和支持人員,實施績效措施,增加視頻電話會議的使用、以及啟動電子申請,來加強和改善移民法庭系統的運作。目前這些措施已經取得成效,2019財年的7個半月內完成的案件比2015和2016兩個財年完成案例的總數還要多。

管理聯邦大樓的總務管理局也證實,為了應付數量龐大的積壓案件,他們正在百老匯大街290號建造六個新的移民法庭。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