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川普 前華裔選美小姐加入競選團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0日訊】密西根大學華裔學生朱凱西在贏得「密西根小姐」的后冠才三天,便被取消桂冠。不過,凱西並未氣餒。日前,她在推特宣布加入「女性支持川普聯盟顧問委員會」(Women for Trump coalition advisory board),並將協助川普總統2020年成功連任。川普的競選團隊也證實了這一消息。

20歲的朱凱西(Kathy Zhu,音譯)是密西根大學政治學專業大三年級的學生,小時候隨父母從中國大陸移民美國。本(7)月15日,凱西獲得「美國世界小姐」(Miss World America)組織授予的「密西根小姐」的稱號和桂冠。

然而僅僅三天後(7月18日),凱西收到「美國世界小姐」組織的來信,稱剝奪其「密西根小姐」稱號,原因是主辦方認為她過去發表的一些推文,帶有「冒犯、無禮以及不當的內容」(offensive,insensitive and inappropriate content)。

來信還特別指出凱西在2018年拒絕試戴穆斯林頭巾(hijab),以及她在推特上的一些親川普政策言論。凱西曾在推特中用“統計數字”反擊一些左派對川普政府的攻擊。

面對主辦方的指責,凱西19日繼續在推文中向左派反擊道:「當你用統計數字支持你的主張而左派為此稱你是種族主義者時,你就知道你站在了歷史的正確的一邊。」

凱西並表示,未來她會繼續堅持自己的價值觀。

7月25日,凱西在推特宣布,已加入「女性支持川普聯盟顧問委員會」(Women for Trump coalition advisory board)。她說:「我很興奮成為『女性支持川普聯盟顧問委員會』組織的一員!讓我們協助川普完成2020年總統大選連任。」

而該組織也於26日在其官方推特帳號回應說:「歡迎朱凱茜加入官方#WomenforTrump聯盟顧問委員會!」

「女性支持川普」稱讚凱茜,「她是一位愛國者,儘管被剝奪了她的桂冠,但仍然堅持美國人的價值觀。感謝凱茜對川普總統的支持。」

同一天,凱西在密西根州的一場活動上提到,希望藉由這次機會號召年輕人一起來協助川普競選連任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