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東莞科技公司停產 數百工人堵路抗議

廣東省東莞市鑫熙強精密科技公司因違規招租十六條線,被勒令立刻停產,近400工人面臨失業,7月24號,工人堵住公司大門和附近的357省道抗議。

雅安觀江府項目拖欠工資 工人討薪

大陸房地產開發商領地公司在四川雅安的觀江府項目,因資金週轉問題已停工一個多月,在工地幹活的農民工被拖欠4個月的工資,7月25號,多名工人在公司門前討薪。

臺州凱迪拉克展廳清空 車主拉橫幅維權

浙江臺州鵬城凱迪拉克車的展廳最近突然人去樓控,很多車主購車時購買的多次車輛保養、新車購入後的裝飾工作、還有vip卡車主,都索賠無門,7月23號,車主們在公司門口拉橫幅抗議。

聊城添彩織造拖欠工資 工人討要血汗錢

山東省聊城市茌平縣的添彩織造技術有限公司,拖欠工人工資,7月23號,140多名工人在公司門口拉橫幅,討要血汗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