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大蒜節槍擊案 4死15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0日訊】7月28日下午,美國加州城市「吉爾羅伊」發生槍擊案,造成包括槍手在內的4人死亡,至少15人受傷。

槍案發生在加州當地一年一度的「大蒜節」慶祝活動中,兩名兒童及一名男子遭槍手擊中後死亡。警方已確認槍手爲19歲男子桑蒂諾·萊根(Santino William Legan)。

槍案發生時,現場執勤的警察迅速作出反應,共有三名警察與槍手交火,並很快將槍手擊斃。

吉爾羅伊警察局長 Scot Smithee:「我對我們的警官深表自豪,能夠如此迅速對槍手作出反應,我們有几千人聚集在一個很小的區域内,事態很可能會迅速惡化。」

警方表示,槍手使用的攻擊步槍是今年7月9日在內華達州合法購買。槍案發生後,警方搜查了萊根的住所以尋找更多證據,但目前仍無法確定槍手的行兇動機。

吉爾羅伊警察局長 Scot Smithee:「我們還不清楚槍手的動機,但我們確實接到報案,還有第二名潛在嫌疑人,但沒有證據證實第二名嫌疑人也曾開槍。」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調查第二名槍手的身份。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