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速瞄。

本周三美聯儲將進行例行會議,並公布是否降息的決定。總統川普(特朗普)周一(7月29日)再發推文,呼籲美聯儲降息。川普在推文中寫道,「歐盟和中國(中共)將進一步降低利率並向其系統注入資金,使其制造商更容易銷售産品。而我們美聯儲則什麽都不做——相比之下(美聯儲)做的太少。太糟糕了!」前美聯儲主席珍妮特·耶倫(Janet Yellen)周日(28日)表示,在全球經濟疲軟和美國通貨膨脹率下降的情況下,她支持美聯儲降低基准利率25個基點。

汽車權威機構J.D. Power于7月24日發布2019年汽車研究報告,發現車主對新車的滿意度越來越高,主要是因為信息娛樂系統的改進和先進駕駛輔助技術的增加。2019年排名最高的汽车品牌和车型是保時捷,緊隨其後的是寶馬(BMW)和現代汽車的捷恩斯(Genesis),奧迪排名第四,沃爾沃第五。

而每種車型中最具吸引力車款分別是:
小型車:豐田雅力士(Toyota Yaris)
小型高級車:寶馬2系(BMW 2-Series)
緊湊型轎車:起亞Forte(Kia Forte)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國家稅務局(IRS)正在向1萬多名加密貨幣持有人發函,警告他們可能違反了聯邦稅法。IRS沒有具體說明該機構正在做哪些違法審查。不過,持有數字貨幣的人可能會受到各種稅收的管制,特別是在資本收益方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