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藍營僑胞辦說明會 助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0日訊】28日,國民黨召開全國代表大會,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作為總統候選人。同一天,由30個紐約社團組成的「大紐約韓國瑜後援會」在法拉盛喜來登飯店,舉行說明會,為韓國瑜助選。

說明會現場約30人出席,舉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喝采。

「大紐約韓國瑜後援會」的召集人王寶銘表示,在2018年九合一選舉中,韓國瑜掀起「韓流」,帶國民黨走出困境。他還表示,社團的領導人將動員成員,回台投票,許多韓粉甚至從4月就開始購買機票。

他發言感謝立法委員童惠珍擔當後援會總顧問,將會根據台灣選情為成員做指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數百萬海外僑胞,正式發出穿雲箭。」

韓國瑜在被正式總統候選人後,在國民黨全代會上發表演說,向海外僑胞提出呼籲,希望集結眾人的力量,讓國旗在海內外重新飄揚。

臺灣政治大學地政學系教授徐世榮在這之後,貼出一則針對此發言的評論,被多家台灣媒體報導。貼文中表示,「那枝「穿雲箭」不是應該要射向對岸中共嗎?中國國民黨就算在台灣把蔡英文及民進黨拉下來,只要中國共產黨還繼續統治中國,中華民國的旗子還是無法在全世界及台灣飄揚的。」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