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跡象顯示香港處在歷史性轉折 港澳辦表態無新意

新聞拍案驚奇 大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0日訊】在剛剛過去的週末,香港反送中抗議活動已經是連續第八週舉行。不止一家媒體在報導時發出天問:香港反送中抗議的場面到底要重播多少次才能結束?港人提出訴求,港府不回應,港人上街示威,警察鐵腕鎮壓,如此往復。

目前的進展是,官方一邊,中共國務院的港澳辦首次針對香港反送中事件正式表態,力挺林鄭月娥政府,支持警察行動,重申一國兩制底線,譴責示威者,但對香港人的訴求絲毫沒有回應,不過也沒有明確回答中共會不會出兵香港;

香港人一邊呢,民主派議員和示威方認為,港澳辦聲明是煽風點火,會激化矛盾,同時,有更多各行業背景的人,開始站隊表態,譴責香港警察使用過度武力。7月27、28日兩天的行動中,雙方都抱持強硬,各不讓步,香港事態明顯升級。這從不同的跡象中表現出來。 – 站在新聞的前線,看不一樣的風景!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