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維權律師祝聖武遭中共死亡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0日訊】山東維權律師祝聖武之前發表文章聲援大陸「被吊照律師」,遭到中共當局報復。雖然祝聖武已經逃亡加拿大,最近因網路言論又遭中共死亡威脅

7月30號,山東維權律師祝聖武告訴新唐人說,前一天有人私信給他,威脅要殺他全家,他把私信在推特上公開後,對方又說出具體日期,說8月15號那天殺他全家,還提到他兒子的名字。

山東維權律師祝聖武:「昨天我不太在意,我以為他是說我國內的家人,說我國內有父母,我想我國內的家人在鄉下,應該沒什麼嚴重的問題,但是即然他提到我兒子的事,很顯然,應該他是針對我溫哥華家庭住址來的。」

祝聖武說,這不是他第一次受威脅,可能與他的網上言論有關,因為他譴責中共在新疆集中營關押維吾爾人,也時常反表支持香港反送中的貼文。另外7月20號下午,祝聖武在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0週年集會上做演講,他發言的題目是「向法輪大法弟子學習」。

祝聖武:「可能那次演講讓某些人認為我在境外太活躍,然後,呼籲中國學習法輪功勇敢抗爭的精神,公開的認為法輪功是中國人的道德標桿。」

加拿大阿省Cremona鎮市議員石清表示,他也曾收到過類似的威脅,並報告給加拿大國家安全局。

加拿大阿省Cremona鎮市議員石清:「這種威脅對國外反共的人來說,應該是司空見慣。)祝聖武他現在被威脅,我覺得這個事情應該去報告給加拿大的國家安全局。因為這些是威脅到加拿大的社會安寧,言論自由;威脅到加拿大法治自由的精神了已經。這個事加拿大國家安全局不會坐視不管的。」

石清說,中共這樣做嚇不倒海外的反共人士,反倒曝光它的間諜活動已經滲透西方社會各個角落。

祝聖武由於在新浪微博上發表的言論,2017年9月被山東司法廳吊銷律師執業證書。2018年4月,祝聖武和妻子逃離中國來到溫哥華。

新唐人記者陳漢、李韻、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