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儂牆 快閃泊紅巴 倫敦港人撐反送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0日訊】香港元朗上週末警察暴力驅趕市民,旅居英國倫敦的港人近日發起聲援香港的「快閃泊紅巴行動」,譴責元朗暴力、聲援香港。與此同時,分散於香港十八區大街小巷的「連儂牆」,持續為港人加油打氣。

在英國倫敦中領館門外,旅英港人聚集在一起,譴責香港元朗警察暴力驅趕市民。

他們隨後展開經典紅色雙層巴士快閃宣傳活動。

車上橫幅寫著:「英國能否堅持讓中國(中共)履行香港自由的承諾」、「鮑里斯會屈服於中國(中共)嗎?」,敦促英國關注重視香港。

沿途民眾接過傳單,了解香港形勢。

快閃宣傳活動在終點萊斯特廣場結束後,港人前往廣場內香港電影放映會附近,繼續向英國市民及遊客派發傳單。

活動主辦方重申港人的五大訴求,指中共及港府剝奪一國兩際下,賦予香港市民和平集會和遊行的權利,同時促請英國政府正視中共違反《中英聯合聲明》,呼籲國際社會「與香港並肩同行。」

在地上的活動連儂牆上,民眾踴躍寫上對香港人的祝福與支持。

在香港十八區大街小巷的「連儂牆」,民眾持續表達反送中訴求。

香港學生Natalie Lam:「大家都知道,我們開始連儂牆的原因是引渡條例草案。人們已經爭吵了一個月,似乎沒有用,所以我們在銅鑼灣設立了連儂牆,讓香港人表達他們的要求,讓大陸人聽到這些消息。」

旅居香港的外國人,讚賞港人用連儂牆方式表達心聲。

連儂牆活動者Edward Pinkney:「如果他們感受到過去幾個星期以來,這座城市瀰漫著絕望的氛圍,他們想要為這個城市帶來更多的愛。他們可以來到城市的任何地方,貼一些留言,寫點東西,也許是一些音樂,任何他們想做的。我們認為這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那是我們想傳播的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梅、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