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輪功學員孔紅雲死因 涉不可告人祕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1日訊】2019年1月12日,河北省保定市法輪功學員孔紅雲給一個學生模樣的人講法輪功真相後,遭其惡告,被警察綁架、非法關押在保定市看守所,於6月12日身亡,年僅47歲。種種跡象顯示,她或被藥物迫害致死。

明慧網報導,孔紅雲被關押後,在看守所絕食抗議對自己的迫害,在關押一個月後律師會見時,孔紅雲被抬著出來的,但精神很好,一路喊著「法輪大法好」。

2月26日,律師會見孔紅雲時,得知孔紅雲已吃飯,可是看到孔紅雲是被兩個女犯人架出來的,頭耷拉著,顯然人已經處於生命危險狀態,但保定看守所沒有對她進行有效可行的診治。

據醫生講,3月8日,孔紅雲暈倒後被送醫,然而即刻又被送回看守所。兩天後,孔紅雲再度昏迷,被保定看守所再次送往醫院。在醫院被搶救了三個月,這期間她再也沒醒過來,直到離世。

她的家人無法理解,她在被劫持到看守所前,做著小生意,賣面巾紙、食用油,每天從二樓往下搬沉重的物品,身體很棒。

還有,保定看守所把處於昏迷狀態的孔紅雲送往醫院後,沒有通知其家屬。一個星期後,醫生對孔紅雲做氣管切開手術時,看守所人員居然自行在同意手術通知單上簽字,而無視家屬。

再後來,醫生對看守所的人說:「人都不行了,你們還不通知家屬?」看守所才於3月26日下午通知保定市滿城區大冊營鎮派出所所長,由所長通知大冊營村書記,然後再通知孔紅雲的哥哥。

醫生在孔紅雲的死亡證明書上寫著:格林巴利綜合症,是由於營養不良造成的。孔紅雲離世後,醫院只給了家屬病歷,沒有給各種照相及片子。

後來家屬要來了醫院拍的片子後,拿給其它醫院的醫生看。其它醫院的醫生說,孔紅雲的病因是神經中樞從脖子以下脊神經發生異常病變而導致全身癱瘓,這種病非常嚴重,比植物人還植物人,因護理不到位,因病人長期臥床造成肺部感染致白肺,不能自主呼吸,靠呼吸機呼吸,最後會死於不能呼吸。從片子上看,腰椎比其上方粗大一倍,腦部一側下方也有輕度損傷。醫生很納悶怎麼會這樣?

7月26日,即在家屬要來片子的第三天,孔紅雲的遺體被警察強行火化,再沒有可能做屍檢了。

由保定看守所和原醫院的醫生的種種掩蓋行為來看,家屬推測孔紅雲的死因有著不可告人的祕密,看守所極有可能給孔紅雲實施了某種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迫害

孔紅雲曾在2018年10月份自述中斷定,保定市看守所給她下了破壞神經中樞的藥。

她自述道:「2014年1月4日,我在保定市競秀公園門口被不明真相人舉報,遭保定市新市區競秀公園派出所惡警綁架,後被他們強行送到看守所。在看守所,我不幹活,同一屋幾個人圍攻我。」

「我絕食抗議,被灌食,後來又給插管,好像一個月左右。我(把管子)拔出來,她們又給灌食,幾個人按著我,還有抓腳心的,有拿勺子撬嘴的。後來我的腿不知怎麼站不起來了,上廁所時得讓人把我拉起來,我自己起不來;而且大便失禁,我不能自控,記憶力混亂、減退,還有煉功動作也想不起來。我當時以為是絕食造成的,就吃飯了。」

「可是在監獄我也絕食了很多天,卻沒有出現這個狀態。現在分析覺得我是在看守所被下了破壞中樞神經的藥造成的。」

事實上,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初期,就有內部文件指示可以對法輪功學員施用藥物來轉化(放棄修煉)他們。自此在各個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場所裡中共對他們進行了持續至今的藥物迫害,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藥物致殘、致病、致瘋,甚至致死。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